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现实中不存在的幻想无限系统等】小说书单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全文免费阅读
    “”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神级史莱姆
    罗文史莱姆《神级史莱姆》
    “” 【种族】:原生史莱姆○【类别】:幻想种【种族值】:1(生命1、力量0、敏捷0、体质0、智慧0)【技能】:七秒记忆【隐藏变异】:史莱姆—>变异史莱姆【隐藏条件】:吞食一克铁、两克铜、三根红缨草、三根不同年龄的毛发、十只同属性史莱姆。【罗文一觉醒来,不仅回到了过去,而且世界还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顶点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txt下载完整版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火影之想得太多
    火影之想得太多下载
    “” 穿越火影?这简直糟糕透了!你说三代仅仅是个仁慈的村子管理者?你说自来也对人完全是真心的?你说大蛇丸仅仅是个疯狂的科学家?no!no!no!在夜神月眼中,三代是一个阴险的老头子,自来也是一个对很多人抱有戒心的半老头子,大蛇丸更是一个莫名其妙的疯子型老头子。夜神月感受无形中包括三人的n多大bo…
  • 请正确使用空间门
    赵昊托莉雅《请正确使用空间门》
    “” 我有一扇空间门,但是它却不能让我穿越空间。第一次我打开了它,里面走出了一个想要拯救世界的神棍少女,她说的的名字叫托莉雅第二次我又打开了它,里面走出了一个怎么也喂不饱的圆球球,它说它的名字叫滚球兽。第三次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打开它,但是谁能够告诉我,这个在我家沙发上,高呼唯有强者才能生存的怪女…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txt下载全本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 小说
    “”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主神攻略计划
    攻略主神计划全文免费阅读
    “” 我家主神是个腹黑,总喜欢在坑了人之后,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家主神是个毒舌,整天把抹杀抹杀挂在口中,看谁不爽就送出这两个字。我家主神是个病娇,经常拿起柴刀,磨刀霍霍走向一些可怜的轮回者。我家主神是个傲娇,总会在前一刻说完之后,又掩饰性的补充些什么这么可爱的主神,难道你们就一点想法都没有?叶…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小说
    “”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