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类收藏】小说书单
  •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txt下载百度网盘
    “” 前世,她是付家的废物大小姐,嫡出,亲人的冷眼嘲讽,肆意打骂,狠心出卖!她爱的男人只是为了骗取她手中股份以博在家族中的地位,最后竟然泯灭良知活剖了她!烈火重生,回到了十四岁,她煞手震家族,灵力更不再话下,誓要夺回一切,谁敢阻!灭之!
  • 重生之首席宝贝
    重生首长宝贝
    “” 【重生前】当冰冷的金属穿透她下身的时候,韩薇薇知道,她失去了她生命里的第一个孩子;那个男人跪在她的床边哀求着她的原谅,原来那些甜言蜜语还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是为了欺骗她;她与他来说,只是一个情妇!【重生后】再次睁开眼睛,她已经变成了苏氏企业的千金小姐苏陌颜;犹如一个植物人躺在床上,看着未婚…
  • 重生之冷医有毒
    重生之冷医有毒txt微盘
    “” 姐姐敢饮毒自尽,就敢带着神秘空间重生!时光倒流,前世遗憾,今生修补。岑雪落一身风华,修真制毒两不误。冷医有毒交流群号:278833584敲门砖:文中任意一个角色的姓名欢迎大家多提意见,若初一定会认真听取仔细斟酌修改的!谢谢大家!^_^
  • 重生之极品婆婆异能媳
    重生之异能老pó
    “” 莫梓卿,一个31岁从未恋爱过的老姑娘,一次乌龙事件后,重生回到七年前,那正值风华正茂的时刻。本是平凡无奇,为人低调的她,重来一次后,还会如前世那般失败吗?答案是:否。糊涂神都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异能与空间相随。如果这次都还孤独单身的话,那就对不起糊涂神的乌龙
  • 至尊狂妻
    小说至尊狂妻txt下载
    “”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狂医商女书库
    “”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 重生之狂傲仙医
    重生之仙傲狂医
    “” 蓝非雪,玄天大陆历史上最年轻的丹皇,只差一步就可问鼎丹仙,却被师妹背叛,含冤而死!夜非雪,青云城三大家族之一,夜家的五小姐,天生体弱,无法修炼,是青云城有名的废材小姐,一朝身死,残破的身体迎来了全新的灵魂,从此,玄天大陆多了一个全新的妖孽!十年一次的族比大赛在即,她被逼参加,却毫无修为,参…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85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重活之超级黑客
    重活之超级黑客免费阅读
    “” 【已签约作品,质量有保证!】本书一群:115082178(满)本书二群:1192139202110年的一天,黄非被判终身监禁在华夏空中监狱,原因只因他制造出了领先当时世界军事的超微激光武器,而引起世界集团国的惊慌!华夏军方想通过监判的手段秘密地将他保护起来,但是不幸的是在送往监狱的途中,被…
  •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茶糜
    “” 顾倾城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别人。从国际巨星到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小丫头,跨度之大让她差点扯到蛋。而顾倾城更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与地球平行的世界,历史与社会结构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却没有了那些顾倾城熟知的综艺节目、音乐作品、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而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没有的这些都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