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的大爱】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妖日常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重生女术士
    重生女术士270
    “” 玄界第一女术士重生现代,有烂摊子,还有极品家人?“我说了,不要跟我作对,跟我作对会倒霉的,你看你偏不信,这下倒霉了吧?”“会看风水,会看相,会算命,还能打坏人,这么强大凶悍的女人,谁敢要?”某年轻的少将:“我要!我要!!我要!!!”秦双双:“一次就够了!”“一次不够!”“”(敲黑板、划重点…
  • 重生之修罗皇后
    重生之修罗皇后
    “” 【新书:凤归锦谋正在连载中,欢迎各位文宝加入,文文爱你们~~】大庸国彭将军府嫡女彭墨,才貌双绝,温柔贤淑,享誉四国;本该一生辉煌的命格,却在荣封皇后之后,惨死夫君和情深姐妹之手,亲儿连诛...母家将军府背负谋逆之名,忠心三朝名门一朝被辱,三百四十二条人命含冤离世,含恨重生,血眸乍现,如水的…
  • 重生空间之商门天师
    小说《重生空间之商门天师》TXT下载
    “” 【爽文】【虐渣】【空间】【金手指】【商业】【天师】【一对一】这是一个被仇家虐待的女主修炼二十年后,重生归来,手握空间,成为一代天师,抓住时代先机,抢先发展成商业帝国,将仇家踩在脚底,迎娶高富帅,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全程又苏又爽,虐渣。沈襄重生回到十五岁,一切都没发生。恶亲戚,虐。旧仇人,死…
  • 最强神棍之密爱成瘾
    最强神棍之蜜爱成瘾
    “” 【双强苏爽文,双洁1迎跳坑】历劫失败,再睁眼她从腹黑心狠的灵狐变成现代一个落魄少女——父母双亡,胆小怯弱,最后更是死得不明不白。高抬贵手?得饶人处且绕?抱歉,颜珞的字典里没有宽恕二字。视六道,观未来,她铁口断命,绝无虚言——于是不久后,道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断命如神,素手能改命的人物,阎王要谁…
  • 国师重生之都市风水师
    国师重生之都市风水师小说
    “” 前世她是北青护国国师秦沉璧高岭之花神秘莫测风水玄术通天救国于危难悲天悯人庇佑四方随云殿中受万人敬仰奈何一朝奸臣谋逆惨遭陷害未及二十竟被缚在火刑柱上活活烧死命殒之际她以魂飞魄散开启上古邪阵八荒太虚逆转时空永不轮回不料重生异世变成高中文弱女学生秦微只因得罪土豪痞女父母无权无势竟被强行关进疯人院…
  • 极品腹黑女天师
    极品腹黑女天免费下载
    “” 大学纯纯恋情终究抵不过社会现实,为了美好前程,男朋友毫不犹豫的劈腿离开。真的以为她只是一个打工,没有人要的丑小鸭?只能说是他有眼不识金镶玉。?高薪金高福利稳定到绝对不会失业的工作,算不算好?没人要的丑小鸭?有个温柔体贴多金帅气的男人天天对她关怀备至,甩都甩不掉。她的工作嘛,不算太厉害,不过…
  •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小说《古穿今之异世高手》TXT下载
    “” 前世她是高贵的皇族,琴诗书画,毒术医药,只因得到一件绝世珍宝被当权者追杀,被家族亲人出卖,强撑身体报完仇,她含笑离世,灵魂游荡几千年彻底掌握了那件绝世珍宝,把里面的东西也用千年时间学习的异常精通,这世她是政界世家的千金,从小被青城山老祖带回山中学习武功,十岁归来跳级初中一年级,15岁考入大…
  • 荣医
    荣医txt
    “” 凡事皆有因由。想当年宋熠落魄乡野,形同废人,谁嫁谁倒霉。江慧嘉好死不死跳进坑里,偏嫁给了他。于是江慧嘉同他商量:“我给你治病,你给我和离书,我们约法三章!”只等宋先生病好,她就功成身退!许多年后,宋熠:“功成身退?呵呵”当宋熠终于登上一品大员高位时。皇帝问他有什么想法。宋熠答:“臣为内子请…
  • 医香
    全本免费阅读医香txt
    “”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来到这兔子不拉屎的古代,任她空有一身高超的医术,却治不好自己的病。被遗弃在祖宅中,一副孱弱的身子,带着两个小拖油瓶。假如生命只剩下两年,她怎样才能在大归前为一双儿女谋一个平安富贵?仁心仁术,医药生香,这是一个小医女的成长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