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值得一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下载txt百度云
    “…”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 谁的青春不迷茫
    手边放了一张你的照片。大二的你,二十岁。一件驼sè的毛衣,一条牛仔裤,一双帆布鞋,没有发型,笑得很不知
    “……” 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让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分享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作者:刘同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阅读感悟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txt全集下载笔下文学
    “…” 本书为乔斯坦·贾德创作的首部爱情哲理小说,1991年他创作的哲学启蒙小说《苏菲的世界》享誉全球。2003年底,作家乔斯坦·贾德将一个来自遥远冰雪世界的##悱恻的爱情哲理故事——《橙色女孩》奉献给了全世界的读者,小说文字风格清新简洁,字里行间传达着爱的智慧。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乔治在14岁的某一…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有声小说在线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