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男变女】小说书单
  • 无限枪兵
    男主女主是张雨绮,张雨,阿卡多的小说是什么
    “” 首先说明,本书是变身文,所以不喜的误入哦,另外,是百合的哦,所以有毒怕中毒的话,就请无视人家吧。这是一个小萝莉,极为奇妙的进入了众神的游戏,在各种各样的奇妙世界里冒险的故事。王立国教骑士团,吸血鬼的疯狂,小雨学会了残酷。火影忍者,火之意志的继承者,让小雨学会了坚定。更多其他的原创世界,更多…
  • 妹控魔女养成计划
    艾尼维娅莫琳《妹控魔女养成计划》
    “” 饿梦醒来,整个世界的打开方式都不对了。听不懂的语言,骨瘦如柴的妹妹,大街上路过的高能人类,以及破围裙里的一把火柴是在下输了的感觉油然而生然而困难从来都不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妹控魔女养成
  • 魔法音灵
    魔法音灵飞卢
    “” 一个希望得到正常情感的少年被一个腹黑的位面商人送去穿越,运气值超低的他来到动漫的次元世界,又会遇到什么呢?(别问我,我不知道)穿越!只需要一个理由!【文风较为沉重,偶尔恶搞】练笔之作,珍惜纯洁,远离YY,还有,我是个没有电脑的穷学生,所以······更新不定,还请诸位多多包涵。本书的书友群…
  • 夜幕后的魔女
    夜幕后的魔女txt下载
    “” 一次重生,他变成了她,面对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一步步陷入黑暗中无法自拔外冷内热的少女踏入里表两个极端,她又能否得到她想要追求的光明100103550
  • 我被鬼合成妹了
    男主女主是依玲,龙腾,叶恬的小说是什么
    “” 本人普通男高中生一枚,一次意外的旅行彻底改变了我普普通通的快乐日常,因为我一觉醒来居然变成了一个妹子!一个妹子啊!而且是一个有着沉鱼落雁美貌的妹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竟然就是我祖上的鬼魂!搞笑又紧张的高中(鬼怪)日常就此开始。本书是谦虚的猫的新书,望大家多多支持啊作品主角:夜星
  • 魔王Sister
    小说《魔王Sister》TXT下载
    “” 当不可一世的大魔王变为一名正值青春活泼的少女时,那将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呢?卡利斯坦:“凡人,快将你的脏手拿开!!本魔王不是你这种凡人可以碰的!!”莫非云:“看来我家夜璇的中二病又犯了呢,还真是个让人头痛的妹妹啊...真是伤脑筋呢.”
  • 莉莉丝的晨曦
    第一卷晖于朝露1不过是重头再来美利坚,西雅图郊区,希尔斯大厦。这座大厦乃是横跨两个世界的大金融集团,
    “” 主角某次重生出错,成为了少女。为了构建心中的理想,为了那个梦。她开始了世界的旅行。如果暴力仅仅只是为了杀戮,那么将毫无意义。为了创造一个理想的世界,只有成为最大的邪恶,以此来背负所有的罪孽。脚踏与黑暗之中,向往的光明的晨曦。这是一段力量与荣光的逆流之旅。
  • 死神少女
    死神少女全集
    “” 妹妹喊饿,家里米缸见底,出去打工的路上被车撞了,我又因祸得福的变成死神,而且连性别都换了,我居然变成一个美女死神我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还有两个不为人知的新的身份。为了替家里还债,我拍了一支广告,一炮而红,让我成为当红偶像。奈何树大招风,红颜祸水,为了逼我结婚,最信赖的好姐妹背叛我,陷害…
  • 女生公寓男宿长
    美女公寓的男宿员免费阅读
    “” 唐逸莫名变身成少女,不得不住进女生宿舍。以前脑补的各种福利都得以实现,可却只能看不能动。作为一名热血少年,唐逸相当郁闷,也因此在女生宿舍引起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 变身女神的生活
    变身成女生后生活小说
    “” 你有没有想过变成一个女生?不用看了,邪恶你的肯定有这么想过。当凌天这个散打高手灵魂穿越女神的身体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然而一场更大阴谋正在后面等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