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首席的独宠新娘】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小说全文免费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101次宠:霸道老公求抱抱
    101次宠霸道老公求抱抱全本免费阅读
    “” (推荐新文《一婚二宝:欧少,不熟请走开!》)结婚五年,他对外的身份还是财阀帝国的黄金单身汉,她的身份却是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人。五年后,她终于忍无可忍,提着小奶包,将红本本甩他面前:“不好意思宫先生,麻烦在重婚前把这事给办了!”办事?好主意!他欣然前往。“混蛋!你干什么呢?”“我来办事啊,你…
  • 权少的私有宝贝:老公,不可以
    小说《权少的私有宝贝:老公,不可以》TXT百度云
    “” 【养成宠文】“离婚!必须离!马上离!”总裁大人眉头一挑,“理由。”“你太老了!”他们相差了整整七岁!“太老?”低沉的嗓音中带着丝丝危险,“来,丫头你再说一遍。”她小脸爆红,“我,我要退货!”“一旦收货,概不退换,可接受好评,可接受买家秀,货好不好你不是刚刚尝试过吗?”尼玛!说好的冷血霸气高…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小说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首席老公霸道宠:宝贝,继续
    一不小和你到永远柒惜免费阅读
    “” 被人设计,她误闯进了他的房间。一夜纠缠,他却在食髓知味后霸着她不肯放开。看见她精神不好,他说,“最近锻炼太少?今晚,我们回房继续!”看见她和别的男人走得过近,他说,“这几天我没满足你,需要你去找别人?”回去之后,压着她360度继续。他要她的理由有千百种,花样百出,层出不穷,却不接受她有一种…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腹黑老公溺宠老pó不许躲百度云
    “”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