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评评的好书】小说书单
  • 王牌
    王牌全文免费txt下载
    “” 男人有时候要无耻点,比如追美女的时候,男人有时候要混蛋点,比如遇见美女不理你的时候,我就是这么个无耻人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改编
    “”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升邪
    升邪txt全集
    “”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顶点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减txt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武魂
    小说武魂免费阅读
    “” 练气凝魂入武道,融魂入体成霸业。练气,凝炼魂婴,养魂婴成武魂,成为一名武者后才知道,武者,只是武道的开始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天命。武魂为人后天所凝练,主宰武道,壮大武魂,而后与三魂七魄相融合,以达到身死魂不灭的境界,从而逆天改命,这是武魂大陆所有习武之人的梦想。当慕…
  • 贞观大闲人
    免费小说贞观大闲人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圣皇
    圣皇免费下载
    “” 圣皇-枫落忆痕
  • 不灭生死印
    不灭生死印下载爱奇电子书
    “” 不灭生死印-明月夜色
  • 万古杀帝
    小说苏尘萧北
    “” 杀,不含慈悲之念,不掌妇人之心。帝王一怒,伏尸百万。且看,一人一狗,冲出大荒,神挡杀神,佛挡拍佛!万古杀帝书友群:225615424,欢迎加入。l0ns3v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