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妻无度走起!快来看一看哦,古言,穿越。重要的是,全都是免费】小说书单
  • 腹黑丹师倾天下
    z国某市,圣雪身穿黑sè紧身劲装驾车穿梭在安静的道路上,刚完成任务的圣雪正赶回组织基地。“今晚之后,终
    “” Z国第一杀手,有“黑夜圣君”之称,在一次任务完成返回基地时遭到杀手界排名第二的佳碧倩暗算。重生为夜家三小姐夜圣雪,修炼废材,全身无灵气与斗气,醒来之时她已不是“她”。雪兰大陆,是一个东方修仙的世
  • 妾色
    妾sè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魔尊心尖宠:杀手小狂妻
    魔尊心尖宠杀手小狂妻小说
    “” 22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第一杀手,一朝被害,睁开眼成了墨府的废物,废物?姐让你知道谁是废物!稀有的神兽?姐一抓一大把!珍贵的丹药?姐当糖吃!看废物如何逆袭成为绝顶鬼才!他!冷酷无情的魔尊,只为她痴情!生生世世一双人!看两人如何登上世界巅峰!【1V1男主女主身心干净,巨甜,欢迎入坑】
  • 爆宠神医妃:邪帝,别硬来!
    爆笑宠妃太子别硬来txt
    “” “宝贝儿,今晚,你是躺着,还是站着?或者解锁新姿势?“沈连衣霸气将他床咚:“老娘在上,你在下!”一朝穿越,沈连衣成了女扮男装,腹黑无耻的江湖第一神医!偶尔给男病人,治疗特殊病情的时候,猥琐一下。给女病人把脉的时候,摸个小手,撩拔一下,做个人生赢家。却不想,因为她某次猥琐行为,招惹上了一个腹…
  • 绝世无双:邪王盛宠倾世妃
    在热闹的jiāo际舞会上,二名身穿黑sè紧身衣的绝sè女子从密密麻麻的人群中穿过,脸上满是冷厉之sè,警惕的看着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少女,容貌无双,拥有一手好医术和毒术。她还是21世纪的绝顶杀手,人称血色妖姬。身为天才少女的她,一朝穿越竟成了废材一个,这难道是天意?不不不,她才不信这什么天意呢,她只相信自己,因为在她的字典里就没有废材这两个字。于是她走上了重回巅峰之路,驭万兽,炼灵丹,打坏蛋,护家族…
  • 神尊嗜宠:魔妻狂上天
    魔尊嗜宠狂妻很逆天
    “” 关于神尊嗜宠:魔妻狂上天:十年前,七岁的玉门少主被绑在祭天神台,血蛊之虫在她体内涌动,身上的血一滴滴打在冰冷的祭神台上,整整七天七夜,血流尽。“他死了,把他的尸骨扔到祭渊之底,祭天之人可震慑邪魔。”七大家族如是说。十年后,天空风云巨变,乱世之光乍现,七星连珠,血红之星大放光芒,星象预示: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