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尊文(99%是宠文)】小说书单
  • 皇宠,天下第一后
    凰宠天下第一后在线阅读
    “” 神棍级的楚流光终于被打发回了轩古大陆,还是那清丽之容,却雌雄莫辨;还是那绝世风姿,令男人倾心,女人痴狂。挥手间芳华异彩,谈笑间翻云覆雨,这样的女人谁人能征服,这样的女人,谁才是她的锁心人。传,镇国公府五小姐三岁吟诗,五岁敢评天下事,七岁入御书房与皇帝陛下触膝夜谈。传,镇国公府五小姐沉鱼落雁…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妖孽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江山做嫁:女皇,求包养
    江山做嫁:女皇,求包养
    “” “滚远点!!!”江轻染气急,使劲甩甩身上挂着的某不要脸巴着她不放手的皇帝。“然然,咱能回房里再滚吗?”某不要脸的皇帝死皮赖脸地就是要时时刻刻抓住一切机会拐女皇陛下回房。“殷煜,你要不要脸!”“要脸的话,你会嫁给我吗?”“”江轻染冷笑,“不会。”殷煜:“那我嫁给你总可以了吧!”“不可以,我可…
  • 女尊之宠夫王爷
    女尊之女王爷收夫记txt
    “” 他救下她时,本以为她不过是一个哑巴,恶霸上门抢亲,他才知晓她原来会说话,后来,他成了她的夫,温婉贤淑,她成了他的妻,温润如玉。当大街小巷贴满了凤天国凌王殿下的肖像时,他却已然离不开她,她说:“即便是死,你楚言希也是我君离的夫。”他勾唇一笑,望着屋外的栀子花:“不管你是君离或是凤君凌,我要的…
  •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
    冷情女王爷的绝宠夫郎
    “”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故事提要——她古武世家魅影家族精心培养了20多年的杀人机器,刀过不留痕,从来不用热武器杀人。也许正是因为太过出色,被下任家主嫉妒,设计而死。再次醒来,天翻地覆,居然成了喜怒不定,好色残忍的白凤朝最为受宠的女王爷独孤惊鸿。在这里,是全新的环境,冷心冷情的她该如何面对她…
  • 女尊天下:至尊王爷邪魅夫
    女尊天下至尊王爷邪魅夫
    “” (全文免费,已有完结作品:倾城萌后:废材三小姐)她是是凌国高贵的女王爷,却是举国皆知的痴傻儿。她,慕流桑,21世纪王牌杀手,一夕意外,不幸陨落,穿越异世。睁开那双惊世红眸,痴傻呆愣成为了她的代名词,究竟是杀手变傻子,天才变蠢材,还是草包露锋芒,白痴本倾城?【本文男强+女强,保证一生一世一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