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法师类小说】小说书单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17
    “” 作为魔法职业,水系魔法师是很尴尬的。虽然是主战系职业,但是攻击却很孱弱,更多的是当作辅助系的职业来使用。可是索加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常规,水系法师,也可以无比的强悍!至于如何强,大家一起看下去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一章:强战士呼啸的北风,夹杂着漫天的飞雪,肆虐地摧残着这北国的原野,天地融…
  • 法师奥义
    威尔森艾塔《法师奥义》
    “” 汹涌澎湃的规则之力,远远比奥古斯、塞西所能动用的规则之力要庞大得多,几乎相当于四五名至强存在的规则之力。e(千千)[xs光是论调动规则之力的数量,这两名弯角异族,实在是太强大了,不过梅林的神‘色’却异常的平静,靠这点力量,是无法对金辉铠甲造成伤害的。“重力磁场。”梅林身上的黑‘色’法师长袍…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txt微盘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小说无弹窗阅读
    “”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神
    “”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红袍法师
    男主女主是潘尼,休斯,丽姬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本人在网上完成的初作。怎么说呢,有些可观之处,但作为一本小说漏洞缺陷颇多,不能算是一本成功的作品。承蒙众多读者朋友宽容支持,得以以一个不错的人气完结。写书过程中,鱼渐渐学会了怎么写小说,这也是这将近二百万字的写作过程中,鱼得到的最大收获。新书已开,车位在下,坚信会比这本更加好看。各位书…
  • 爆头巫师
    爆头巫师校对
    “” 一名芯片推销员偶然间带着各种基因芯片,穿越到巫师世界。伴随着身体素质的提升,所有的基因芯片都会一一解锁。且看兰斯如何从一名碌碌无为的贵族次子,蜕变成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爆头巫师!主芯片【狐狸】功能:扫描,储存,计算,建模。一切事物皆可洞悉。辅助芯片【鹰眼】功能:精确锁定目标。请叫我爆头专家。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