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看完的书】小说书单
  • 盛唐无妖
    大唐无妖全文免费阅读
    “超好看!”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在被大魔王殉情之后
    “画风清奇!”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韶光慢
    韶光慢百度云网盘txt下载
    “还在更新,但是超级好看”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纷纷落在晨色里
    纷纷落在晨sè里txt百度云
    “很搞笑啊” 杜纷纷认为:这本书讲的是一位命运多舛、前途无量的无辜少女为了天下苍生的幸福,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舍身饲狼的故事。叶晨认为:这本书讲的是一个脑子不开窍的笨蛋少女卖蠢卖萌,最后被一位大侠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崇高精神所解救的故事。真相嘛报告!纷纷开预售啦(づ ̄3 ̄)づ...
  • 跑跑江湖打打酱油
    跑跑江湖打打酱油下载txt
    “” 给你一把刀,几个帅哥。从今天起,你就是华丽的女主角。从此,长途跋涉、光复家族、劈荆斩麻一系列的苦差事,都落到了你头上。什么?女主角另有其人?你不过是个跑龙套的?那就甩手不干吧?——也不行,要赔钱的。既然如此,索性放手大干一场,搅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以后若有人问你对这段经历有什么感想。告诉…
  • 教主,你又变身了
    教主你又要变身了
    “后半部分已经跳脱了” 本书简介:在正派林立的江湖上作为邪魔歪道的弟子,秋秋表示压力很大。在动荡不安的世道下对于名字一听就很炮灰的她来说,压力也很大呀。她急需抱大腿,一不小心——错抱了动不动就会变身各种怪兽的教主大人这下事情大发了日更,固定时间19点,其他时间若有更新应该是在捉虫,不用进来瞄更新【朋友的文】【谢绝…
  • 花妖客栈
    花妖客栈类似的
    “呆萌善良花妖和一个上神守护客栈的故事,不虐!” 本书简介:作为一只有三百年修为的花妖勺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把那整天在大中午来浇水的笨书生吃掉可是当她趴在床边准备开动时,却发现,这分明是被吃的节奏啊!【朋友的文】【谢绝扒榜】【铜钱日更连载文】【铜钱的完结文】【进入作者专栏可以收藏起作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妖客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护心
    护心txt小说
    “”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情敌妻
    “语言颇有趣”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是仙全文无删减版百度云
    “好看啊”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