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几百本小说,总有你喜欢的一本】小说书单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txt免费全本下载
    “”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纪元黎明
    小说《纪元黎明》TXT下载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免费小说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txt精校版下载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升邪
    升邪 小说txt
    “”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蛊真人
    蛊真人txt全文下载奇书网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国士
    孙元刘宗敏《国士》
    “” 公元1335年,顺帝像木偶一样坐在皇帝之位上已经两年了,此时传自南宋的白莲之火已成燎原之势,昔日的白莲教业已传道202年。这一年,朱重八还在放牛,陈友谅也只是个小渔夫,少年张士诚却野心勃勃的带着三个弟弟贩私盐奔小康,而那个被毛太祖赞评为“九字国策定江山”的朱升早已隐居。这一年,在遥远的北疆…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长大娶你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大宇宙时代
    小说大宇宙时代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深渊之主
    深渊之主 主角
    “” 某些历史学家认为,人类的历史,就是同饥饿、灾害、疾病的斗争史。绝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愿望——生存!这也是一种本能,生命的本能!关于人类的生存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杂食、高度智慧、会制造工具、懂得利用环境,改变环境这些似乎都是优点。于是,有人用老鼠来比喻人类的适应能力,也有人用蟑螂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