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纯爱大集(≧v≦)】小说书单
  • 冷君悄悄拐回家
    冷君悄悄拐回家鲤鱼乡
    “” 至高无上,唯我独尊的楚王陛下,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对一个男人产生了兴趣。本想着是揶揄,是玩乐,是一时兴起,却没想竟被那样一个如玉温润的男人狠狠摆了一道,于是楚王陛下震怒,收拾了这个敢于欺骗他的男人,却又在发现这人真实身份时,惊诧与恼怒,如月光华的美人儿竟是傲然尊贵的冷君,于是,有些事情就变得不…
  • 每天梦里都在和一个男人搞基
    莫笑莫安《每天梦里都在和一个男人搞基》
    “” 每天梦里都在和一个男人搞基(陌上潜行)
  • 少将老公摸上床
    小说《少将老公摸上床》TXT百度云
    “” 少将老公摸上床(皇卿笔下)
  • 弱智哥哥乖弟弟
    耽美哥哥强攻弟弟弱受
    “” 《弱智哥哥乖弟弟》作者:庆余生第1章李羽伊穿着厚厚的外套,整张脸都罩在了厚重的围巾中,手里提着一个袋子,远远的就看见自己家门前站着一个单薄的身影,吓了一大跳,连忙跑到了那人面前。"哥,你怎么出来了,快进去,万一冻着了,感冒了就不好了。"边说边把自己的外套和围巾除了下来,披到李羽文身上,自己…
  • 大亨的独宠巨星
    大亨的独宠
    “” 【本文为耽美,不喜勿进】片场内,陆然正和一当红女主角在拍一部青春偶像剧。正当导游和工作人员拍摄其中一场吻戏的时候。裴总走了进去,看着片场内那两人都快要亲在一起了。眉头皱起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冷冷的喊道:“卡!”跟在后面的季晨看到这情景心里都替陆公子捏把汗!“谁喊的卡?”导演不悦地说道。“我…
  • 重生之小弟宜嫁
  • 末世美受爱忠犬
    末世美受爱忠quǎn
    “” 末世丧尸双重生霸道腹黑占有欲强忠犬攻x聪慧别扭美貌受金手指随身空间苏生子he
  • 继父
    继父小说txt下载
    “” 继父是一本十分精彩的都市小说,小说的作者是闭天,又名《我当继父那些年》,赵子承、赵梅、董倩是该小说的主角。继父全文的主要内容是赵子承的父亲摔伤之后,急需要大笔钱来治疗,所以他不得不答应
  • 美男有点呆
    美男有点呆
    “” 现代表面呆萌扮猪吃老虎美男攻x健气富二代总裁受小虐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