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本座来了!】小说书单
  • 腹黑小狂后
    男主女主是夏侯,莲瑾,君宇的小说是什么
    “好”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无删减
    “好”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爷太残暴
    男主女主是慕寒瑾,凤傲天,邢无云的小说是什么
    “好” 南羽贵族学校,全世界第一高中,出现在这里的都是一些家里极其富有的学生,他们高傲,挥金如土,但是!只要遇到凤凰阁的成员,就要乖乖俯首称臣,因为他们是南羽高中最美最帅的人,更因为,他们是绝对主宰。那么怎么样的男人才可以匹配得了他们呢?第一次见他,那家伙就没给她好脸色看,直接罚她去扫操场!扫就扫…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男主女主是白司颜,独孤,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好”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j
    “好”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腹黑皇后妖孽皇
    腹黑皇后妖孽皇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好” 当腹黑冷情女遇上极品妖孽男,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和激情?当一身男装的她和生人勿近的他睡在一个屋里,是断袖的奸情还是磨人的暗恋?当朝堂上威仪的帝王看着站在下面一身丞相朝服的她,是昨夜没有尽兴的怨还是心痒难耐的恨?穆青,规规矩矩上班,离奇穿越了,她随遇而安!睁开眼,破衣烂衫、家徒四壁,她淡定应对…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幽王胜宠之懒后独尊txt
    “好”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女帝本色
    女帝本sè全文
    “好”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
  • 满袖卿风
    小说满袖卿风
    “好” 世人皆说,济阳侯之女慕容清染是这天底下最残忍、最狂妄的女子,十岁,害死一手抚养她的姨母;十五岁,手刃叔父,引起齐州城一阵血雨腥风;十六岁,大闹豫州,险些生民涂炭;十七岁入青州,逼婚世子。“娶我!”寿宴上,当着满堂宾客,一袭雪青色襦裙的女子抵剑于世子的胸口处,在场的宾客个个气愤填膺,无耻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