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O^/!!!】小说书单
  • 重生鬼瞳天医
    重生鬼瞳天医txt全文免费阅读
    “” 游走阴阳两界,鬼瞳洞悉世间真伪!萧哲,天医世家的天才,却被人下毒害死。当她再次睁开眼,棺内重生,鬼瞳现世。万年巫魂在她眼内寄宿。妖异灵兽甘愿成为跟班。血影灵珠为她开路。从此后:掌命运,断生死,专走人鬼殊途路。至此后:惩凶魂,拿恶鬼,专管阴阳不平事。只是不知何时身边多了一个他。玉树芝兰,清逸…
  • 至尊魔妃:鬼帝我不服
    小说《至尊魔妃:鬼帝我不服》TXT下载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世界第一金牌杀手,再次睁眼,竟然穿越成了被长姐杀死的废物三小姐?!空有绝世容貌却无法修炼?!哼!看她如何御兽驭植,炼器炼药,同时还成为最年轻的神!咦?!她的亲生母亲竟然要被抓去献祭?!怎么可以!这位少主,只不过吃了你一个果子,…
  • 妙偶天成
    都市小说妙偶天成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疼痛蔓延全身,撕心裂肺的疼痛将沈炎萧从黑暗之中拉扯出来。吃力的张开酸涩的双眼,伴随着微弱的光亮,刺耳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天才狂妃
    第一天才狂妃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医手遮天
    白梦雪皮道龙《医手遮天》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枭宠毒妃:第一小狂妻
    枭毒宠妃第一小狂妻
    “” 首席王牌特工穿越成九州大陆叶家不能修炼的废物‘少爷’。当废物变成天才,懦弱变成嚣张,她踏上强者之路,在大陆混得如鱼得水。欺负她?一个字,揍!打她宝物的主意?两个字,灭掉!丹药?三个字,不稀罕,药剂师干爹在手,天下由我横着走!当碰上神秘俊美的妖孽,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分享书籍《枭宠毒妃:第一…
  • 至尊魔妃:草包大小姐
    至尊魔妃很强势txt全本免费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术无双的鬼医圣手,却意外穿越成了秋家的草包大小姐。天生废材,没法修炼?笑话!睁大你们的狗眼看清楚,谁才是真正的绝顶天才!召唤师稀缺?她一不小心混了个神级!炼药师罕见?她随手便能炼制出上古神丹!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一直缠着她的妖孽腹黑男究竟是谁?她不过就是偷了他的灵药,抢了…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皇朝凤绝sèshòu妃
    “”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逆天神医天才召唤师
    “”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