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甜宠文收藏版(各类型合集)】小说书单
  • 大神,饶了我
    txt大神饶了我
    “现代网游文,一半网游一半生活。看完再甜蜜的吃狗粮←_←”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力荐。主爽文后甜宠~喜欢庶女有毒的不能错过这本”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的出处
    “现代日常甜宠”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养女成妃
    养女成妃txt下载百度云盘
    “古代甜宠,又一种养个萝莉当老婆(๑•̀ㅂ•́)و✧” 前世,她没有享受过任何亲情,而这一世,却体会到一种变质的‘亲情’。传闻冷血无情的九王爷,对自己的女儿奉为至宝,爱不释手。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片段一】:“王爷,郡主,郡主她”侍卫欲言又止。“说!”席旻岑眼中冷光乍现。“郡主说想吃烤红薯,取了您书房一堆名画书法,正在小楼前烧”“哦…
  •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攻略计免费阅读
    “剧情饱满感情描写很细腻,这段时间饱受杂文摧残的我终于能好好的看书了。1V1甜宠,没有系统的金手指外挂,自力更生”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快穿1V1,日更不断】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云倾:“逆袭小三正三观?”系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