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很喜欢看】小说书单
  • 谁说我,不爱你
    小说《谁说我,不爱你》TXT百度云
    “很暖的小说”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冥王的宠妃
    听冥王的宠妃
    “一直舍不得删,很好看男强女强”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妃下载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免费阅读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妃要爬墙:王爷,相亲请排队
    妃要爬墙王爷相亲请排队
    “” 【1V1爆笑宠文,正文已完结】不举的七皇叔大婚了,新娘子却是个产妇!新王妃喜堂产子,七皇叔双喜临门,却从此戴上钻石级绿帽。当冰山王爷杠上第一纨绔——“都用不着你奋斗本妃就给你生个便宜儿子传承衣钵哪里不好了?”“传承之事大过天,这种事本王还是必须亲力亲为的。”某妃撇嘴:“为?就你那小泥鳅,为…
  • 暖妻成瘾
    程小一暖妻成瘾下载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医品兽妃:魔帝,别乱来
    医品shòu妃魔帝别乱来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沐家有女,胸大无脑,貌丑无盐,荒淫无道?MD,姐还是个雏儿!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眼瞎,那就是个变态!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诱惑她,最后还要扑倒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
  • 悠然田居:悍妻,有肉吃
    农妇三拳有点儿痛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末世怪力女王桂香穿越到古代农家,包子兄嫂、偏心公婆、眼高手低小姑子、绿茶婊小叔子、白莲花弟媳打!打!打!生活如此美好,桂香如此暴躁,很好,很好!——“媳妇啊,下次不要当面打人,至少套个麻袋。”桂香点头,套了麻袋再打一次。
  • 丑皇驾到之美男滚开
    女皇驾到之美男滚开
    “女尊” “尼玛!这镜子里的猪头脸、绿豆眼、香肠嘴是谁?不要告诉我是我!”悲催妹纸言陌雪看着镜中的一张猪脸,顿时两眼一翻晕了过去。世间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是昔日倾国倾城的你穿越之后发现自己成为了‘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一转头吓退百万雄师的’绝世奇葩。那世间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是你穿越成了一个丑女人却…
  • 女尊之妇唱夫随
    女尊妇唱夫随
    “” 一个是穿越而来,砸死残兵并且顶替她决心过平凡日子的不平凡女子,一个是从小受气却开朗乐观的小男子,一起努力种田向着天天吃肉过好日子的目标奋斗,只是为何一个寻常的目标,却要经历那样多的惊吓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