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笑】小说书单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傻女翻身把皇上下载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魅色倾城,妖王的笑面毒妃
    男主女主是慕梨若,楚胤,慕乐菱的小说是什么
    “” 梨园树下,落英缤纷,他轻浅叫着她的名字,至此就是一世纠葛。十里红妆,千金为聘,他许她正妃之位,护她如..."
  • 神盗宠妃:半妖亦倾城
    神盗宠妃半妖亦倾城百度网盘
    “” “我缺少魂魄”“你是我娘子”“我身份不详”“你是我娘子”“我月圆之夜会兽性大发”“你是我娘子。呃等等!”某男激动的看着眼前的女孩“正合我意!”画面一转,礼堂上,手持神鞭的她站在高台之上,看着前方一身朱红喜服的他,唇角漾起莫名的笑“皇甫玄煜,我曾说过,今生欺我者,十倍还之,伤我家人者,百倍还…
  • 皇上,冷宫有喜了
    皇上本宫有喜了微盘
    “” 21世纪金牌杀手,阴差阳错魂穿古代,却成了人人都不待见的冷宫弃后,本就厌倦了被人摆布的人生,这样的傀儡皇后,不当也罢。一壶清酒,一树桃花,一诺倾城,一生天涯,那才是令人向往想要的人生。如今月上枝头,想必皇宫侍卫什么的都已经在打盹了吧,此时不逃,更待何时?不是,这帅哥是怎么回事?这地方还有如…
  • 萌狐驾到:魔尊,请自重
    小说《萌狐驾到:魔尊,请自重》TXT下载
    “” 她是千年后一只九灵狐,因意外雷劫穿越,掉落在魔教教主的浴池中。从此开始了悲惨的狐生当有一天,萌萌的狐狸摇身一变,幻化成人妖孽教主墨紫色凤眸微闪。某教主:“过来。”小狐狸:“不要。”某教主狭长凤眸深沉若幽渊:“过来!”小狐狸眼珠转动,凝思一会儿;“不要”见此,某教主朱唇轻抿,似笑非笑:“过来…
  • 天下聘,三嫁冷情王爷
    三嫁冷情王爷
    “” 【东周篇】她是东周池家唯一的女儿,身份尊贵,聪慧淡然,更有艳观四方的容颜。他是东周的战神睿王,先帝之子,少年成名,然而双腿残废,身中剧毒,是城中女子避之不及之人。一纸婚书将二人绑在一起,世人惋惜,都说她貌美如花,智商成渣。大喜之日,没有宾客,没有拜堂,一顶花轿将她送入新房。洞房花烛,盖头未…
  • 爆笑母子:天才儿子奇葩娘
    天才儿子火爆娘
    “” 穿越以来苏三三得以过上吃饭睡觉打豆豆的小日子,无奈身后跟着一个妖孽儿子,最为无奈的是她连孩子她爹是谁都不清楚。闲来无事遛遛妖孽儿子调戏调戏帅哥,吃干抹尽继续走人。某日妖孽宝宝问:“娘亲,我爹爹来了,说要带我们回家。”苏三三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微微斜着看了一眼,懒散的问:“哪儿呢?”“喏,就在…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陛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陛下txt微盘
    “” 杞柳只是姜国的一个画师。有一天,他就出来摆摊画个画,却被抓进了皇宫。理由:长得太帅。姜薇是姜国的女帝。见杞柳第一眼,就很中意他。“从今天起,你就是朕的人了。”杞柳:“不,杞某是读书人,断不会做陛下的裙下之臣!”姜薇笑眯眯:“不当男宠,那就当公公。”“”姜薇要杞柳侍寝。杞柳抵死不从:“杞某不…
  • 天才皇妃,买一送一
    天才皇妃买一送一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这位正是慕容家的大小姐,在这个以实力为尊、阴谋当道的世界里,慕容大小姐却连最基本的玄功都不会,更可气得是,见了男人她就垂涎欲滴的犯起花痴,除了她爹慕容枫以外,慕容家的任何一个人都把她当成了调侃的对象。心狠舌毒的二姨娘,口蜜腹剑的三姨娘,同父异母的四个妹妹,还有那些觊觎他们慕容家庞大家业的人…
  • 爆笑萌师:徒儿,求扑倒
    爆笑萌师徒儿求扑倒 小说
    “” 徒儿,为师身娇体软易推倒,既能萌萌哒,又能么么哒,你就不考虑来一发?御清欢觉得,她穿越后的人生真是累不爱。作为一个战斗力负五的渣,注定一辈子被徒儿欺压!但是她眼馋徒儿很久了该怎么办?扑倒徒儿吧,她武力值不够!总是被轻易镇压!所以,徒儿,你来扑倒为师可好??已有完本,坑品保证!逗比式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