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最佳种田文】小说书单
  • 重生小地主
    重生小地主1002重生小地主
    “好看,就是水太多,写那么多章就是不在一起。” 重生小地主-弱颜
  • 田园纪事
    叶秋的手抖得厉害,车钥匙试了几次才插进车里。她用力深呼吸几次,打着车便歪歪扭扭开了出去。现在正是深夜
    “不错” 叶秋被背叛死后重生在一个少女身上,父母过世,留下一双弟妹要养活。偏偏自家伯母觊觎唯一剩下的房子,使出各种手段想要霸占。无人可依,便只有靠自己了!背靠大山宝藏多,那个山上来的少年,你的身份可要保密。
  • 回到古代当兽医
    回到古代当名医阅读
    “这部超好看,男主角队太难站了,还好我站对了” ():/b7569/作品相关聊发少年追星狂,一点想说的话这一段时间,情绪很怀旧,我想我老了。想到姜厚任,心里就酸酸的,想哭。我甚至想用自己的青春来换他的青春。我们这种相貌平平的人,老了也就老了,或许还有另外一种味道。可是他,五官如此漂亮,老去的话,实在可惜。1986年,他正值青春年华,出演…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txt全本下载
    “女主角是屠户家出生,力大无穷,男主角腹黑聪明。非常好,温馨搞笑。可以给99分”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小乙种田记
    小乙种田记
    “平淡,真平淡,基本上没有坏人” 这是一个普通的穿越女在古代农村种点田、致点富、发点财、嫁个人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甄妙名言
    “还不错”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宋朝乡下人的进城生活
    宋朝乡下人进城的生活讲什么
    “这部是所有种田文里我的最爱,感情描写到我起鸡皮疙瘩,爱” 宋朝的下堂妾,带着她乡下的弟妹和极品老妈进城讨生活的故事,有郎有妾,有男有女,有滋有味,有情有意,有狗血也有天雷,口水文一篇,娱人娱己而已。注:文中菜谱来自《随园食单》《调鼎集》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