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良心推荐、全部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大唐皇族
    穿越西游之大唐皇族免费阅读
    “西游记的同人小说、文笔情节皆可一看,但楼主是很久之前看的,已经记得不大清楚了。” 一个武者携带诸多死神的各种能力重生在西游世界中,成为大唐皇室一位无人问津的傻皇子。面对人族皇权的没落,皇室的衰弱,佛教篡夺大唐江山的阴谋,西游世界仙佛对武者的欺压。主角将会如何做,如何逆流而上?如何以武破苍穹?如何拯救万千皇族?如何重现上古人族的威势?———————————————————…
  • 黄金瞳
    黄金瞳小说全部
    “关于古玩赌石的小说,单女主、情节值得一看。”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天才相师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东平,廖昊德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伪修真情节流小说,关于五行、风水...单女主,很少感情描写。”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极品家丁
    邪艳群芳下载
    “这部是必须要推荐的,不解释。”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王零点
    “怎么说呢,少时未曝光恋情的时候看着是很有感觉的、但是本书前期还是偏啰嗦一点。”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很不错的一本重生网游,单女主、情节复仇流。”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重活了
    重活了小说txt免费下载
    “有些情节细节处理的不是很好,但是女主之一夏晚秋十分有爱。作者偏爱熟女系。”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剑游太虚txt
    “看到快完结就没追了,作者太拖,情节没问题,完全可以看。但等于和尚文。” 作者:剑游太虚内容简介:真灵大陆,宗门千万,强者如林。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一切皆在剑道独尊!第一卷第一章叶尘第一章叶尘一间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