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十年老书虫推荐好书 小白闪开】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txt全文下载百度云
    “不需要多说 就是更新很慢 坑”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蛊真人
    蛊真z人全文免费下载
    “黑暗向好书”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下载txt
    “不错”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 顶点
    “不错 就是更新不快了”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 女主
    “好书”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作者
    “很好”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战国明月
    小说 战国明月
    “不错” 七月的新书《秦吏》已发起点,战暮秦初的故事。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光阴回转,小公务员重生战国,为赵公子长安君。身为太后宠儿,他本可钟鸣鼎食,搞搞小发明,与诸子百家谈笑风生,管他七雄纷争,合纵连横。然长平之战在即,五年后,白起诛屠赵卒四十余万,流血成川,沸声若雷!他不愿坐视惨剧发生,…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txt精校版
    “挺好的 历史仙草”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全本读
    “好书 久不更”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h版txt
    “好书”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