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省略500字】小说书单
  • 亿万总裁可出租:诱婚小萌妻
    小说《亿万总裁可出租:诱婚小萌妻》TXT百度云
    “” 田染怎么也没想到,花五百大洋租来的便宜男友竟令自己成了倒贴货。“你个臭不要脸的,快还我五百元!”“五百?只要你成为我祁安扬的老婆,我每个月给你五百万零花钱!”看着动辄上万的裙子,田染怎么也狠不下心来。“我就是把自己卖了,也穿不起这样的裙子呀。”“怎么会,你把自己卖我一年,我保证你一周七天不…
  • 亿万继承者,帝少的甜妻
    帝少的甜甜妻亿万继承人
    “” 因为偷喝了客人的名酒,夏浅浅误睡了殿下的婚房。本以为即将丢了工作去喝西北风,却没想到闯了大祸不仅有人顶罪,三殿下还口口声声说要娶她?传闻三殿下,性情凉薄、对待下属变态严苛。传闻他有三不喜:不喜女人、不喜金钱、不喜权势。人人听他名字闻风丧胆,更别说与他亲近结交。夏浅浅不明白,当晚承认破坏婚房…
  • 蜜糖小老师:高冷男神甜甜宠
    蜜糖老师高冷男神慢慢宠
    “” 一次家访,她被熊孩子设计,免费观赏了帅哥沐浴,当场献了两斤鼻血。有天,他霸气拦在她面前,问:“你觉得我身材如何?”她红了脸。他再问:“大吗?”她傻眼。“那你满意吗?”她无措。“今晚让你再验次货,明天就去把证领了。”当晚他就化身大灰狼扑倒了她世纪婚礼上,众好友让陆少传授追妻秘诀,陆少拥妻入怀…
  • 99°再婚:男神BOSS甜甜宠
    99 再婚男神
    “” 他是N城权势第一的祁少,富可敌国,俊美无双,偏又凉薄成性。他厌恶任何人的近身接触——尤其是,女人。不过,眼前的这个可口的小女人,有点例外。“少爷,少夫人跟别的男人拥抱了。”“嗯?把那个男人拖出去打残了。”“少爷,少夫人的前男友来找她麻烦,叫她去试药”某人深邃的眸子变得异常微笑,他的笑冷酷又…
  • 王爷谨记,勿惹狂妃
    王爷谨记,勿惹狂妃
    “” 她独孤妖是神医世家的四小姐,是亦正亦邪的妖女,医术高超却从不济世。他云逸是当朝三王爷,病体弱态,身躯千疮百孔。淡薄,无心,就连命,也不刻意强求。一纸赐婚,她原本打算直接送那王爷归天,而后浪迹江湖。谁料,向来温雅的二姐竟然背后出黑招,将她弄昏了送进王府。什么?二姐喜欢的是她的夫君!那也好,既…
  • 小迷糊撞上大总裁
    迷糊小姐撞上爱
    “” 第一次撞到他,是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他说:“小朋友,走路小心点!”她怒了!正要发飙,却发现他已不知所踪。悲愤啊!她这爱看帅哥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啊?第二次遇到他,是在她被相亲对象给耍了,没钱买单的时候。他对服务员说:“她的单算我的吧。”她说:“那个蓝总,谢谢你!”他却冷淡地回了一句:“…
  • 盛世宠婚:亿万首席的萌妻
    盛世宠婚亿万首席的萌妻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心思缜密的腹黑首席,以为沈暗暗即使不爱他凭她的智商也难逃他布下的局,熟料他终是低估了沈暗暗的决心,丢下他逃了。五年后,沈暗暗逆袭回来,以为那斯文败类失忆什么都忘记了。谁知带着孩子一起落入他的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霸逍总裁老pó复婚吧
    “”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亿万帝少的甜妻
    亿万帝少的甜妻下载
    “” 结婚当天,闺蜜抢婚,她成了炮灰,成了全城的笑柄!她在崩溃边缘,偶遇被人追杀的凌家二少,却就此卷入了一场豪门恩怨次日迎来的一纸契约,让她成为了全城的焦点,而他给予她的一切,似乎并非全无爱意。但是,这场以交易为开端的婚姻,又应该何去何从?
  • 亿万宠婚:帝少的傲娇萌妻
    亿万宠婚帝少的傲娇萌妻txt
    “” 两年前身价千亿的帝少薄情寡性在新婚当天把她丢在婚礼现场独自去了国外两年后归来他却明目张胆地说想和她生孩子你是不是有病她瞪他一眼以为他会沉下脸却没想到他猛然将她扑倒嘴角扬起一抹邪魅的笑我觉得我好像得了抑郁症要不郁医生你帮我治治被吃干抹净后郁医生嘴角微抽抑郁那不就是压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