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免费可以***的种田文】小说书单
  • 农家娇妻来种田
    农家娇妻来种田txt百度云
    “” 内容简介齐妙,中医齐家第七十七代传人。本该有大好的前程,可没想到竟然穿越了。这也没啥,偏偏刚来就跟男人办事儿,而且还是那一档子事儿,多窝囊!该死的家伙,别让姐儿知道你是谁,查出来定把你灌足春||药,送去青楼做鸭子!标签轻松种田美食
  • 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
    坐在婚车上,莫千蕊眼神里有着些许茫然。今天,她就要跟青梅竹马的男友结婚了。这本是一个幸福且值得纪念的
    “” 上辈子,她和他皆是孤儿,艰难修成正果,不想一朝穿越。这辈子,她成了乡下小农女,他却是世家贵公子,相隔千里之遥。幸得老天爷庇护,随身农场妙用多多。属于俩人的农场,塑造完美农家生活。有已上架完结旧书《嫡女之随身空间》,坑品极佳,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悠闲小农女
    在线听有声小说悠闲小农女
    “好看” 梁田田一不小心穿越了,家徒四壁还偏偏遇上战火纷飞,母亲去世了,留下四个小萝卜头,梁田田表示亚历山大。都说后妈虐人,没想到这年头后奶更不靠谱。果断带着哥哥弟弟分家,梁田田手握空间大杀器算计着,“我是先发财啊还是先发财呢?”凌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小时候,回想这一生的辉煌他突然发现,让他记…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女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重生之娇宠胖妃
    重生之娇宠胖妃txt下载
    “” 关于重生之娇宠胖妃:她是一个胖子,自始至终是一个胖子。她,顾晚初,顾家的宝贝女儿,上辈子因恋上一人,毁掉一生,落得家破人亡。再次醒来,重回懵懂之年,所有至亲皆在,这一次,无论如何他也不会再犯上辈子同样的错。既然你不爱我已成事实,那么这辈子我必将不会喜欢你。他,慕容凌,皇帝的宝贝儿子,上辈子…
  • 农家俏厨娘
    小说《农家俏厨娘》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高冷萌妻:山里汉子好种田
    山里的汉子好种田
    “” 【1v1宠文,有两本完结书,坑品有保证】体弱的天才中医韩夏在连续三天三夜的熬夜下,一个不注意猝死了;猎户的娇蛮女儿韩初夏在大雪天摔下山崖,一个不小心摔死了;当韩夏变成韩初夏,当高冷的天才中医变成可爱的包子小萝莉,会产生什么样化学反应呢?冬天过去了,春天快来了,家里银钱所剩无几,糙汉子爹爹腿…
  • 农门新贵:邪王追妻
    农门新贵邪王追妻txt
    “” 陆芳菲穿越成农家小萝莉,便宜爹娘善良软弱,奶奶偏心大伯家,邻里乡亲狗眼看人低,好在老天待她不薄,赐她寻宝眼和异能,让她慢慢把家富!无奈发家途中冒出个美男王爷,还连带冒出一个神秘强大的亲伯父,亲伯父重情重义,美男王爷腹黑难缠,罢了,她勉强收了妖孽,看她如何把美男调教成宠妻爱家的好男人....…
  • 木仙府种田纪事
    木仙府种田纪事297
    “” 木仙府种田纪事-一杯红酒到天明
  • 林清重生记
    林清重生记类似小说
    “” 林清生于一九六零年,她常常想,如果她没有在林老太太死后回到张家,没有让张家霸占老太太的房屋财物等,是不是就不会有张家虐打她的那六年?更不会在她十四岁时被张家卖给一个三十几岁的鳏夫?虽然她逃了,受尽苦难,迎来机缘富贵,更是得到一方小世界,可她依然常常在想,是否能够重头再来?一次机缘巧合,林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