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无男主】小说书单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晋江
    “无男主玄幻修仙文,女主足智多谋,心狠手辣,无弱点,毒舌 《青云之上》无男主修仙文,莲花郎面写的,正统修仙,女主无情,整本书世界观构建的很大 ps:要是开头看不下去建议看番外,能模糊的了解这本书 pps:青帝不是男主,在小说的戏分很少 作者还有一本《最后的王族》星际文,女主是王族最后一人,因某种原因,被杀了也死不了”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简随云
    简随云全文txt下载
    “无男主武侠文,女主从一开始基本就是无敌的” 简随云-草木多多
  • 听说我是反派
    小说《听说我是反派》TXT百度云
    “无男主,智商高,女主对杀人有一种奇妙的兴奋,脸盲并且武力强大,更新慢 《月东出》鱼行,穿越文,无男主,女主前世是副省长,单纯喜好权势,冷静果断(由于某种原因,只看了前面一些,后面不清楚)” 我就反派给你们看!这是个正常(?)人成功(?)把自己炼成反派大BOSS的故事!此文重剧情,热血向,无CP,阴谋论,谨慎入坑,无视三观,谢谢。(如果嫌瘦可看作者菌另一篇《星际麒麟》有cp)暂时主更麒麟,这本更新迟缓,大家先表急,作者菌一本本来。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男主女主是景如,童童,西子的小说是什么
    “某些章节三观比较重。 推荐无男主女强文《女帝》作者:微云疏影,女主没有穿越没有重生,小说里出现各种的重生的人或者穿越的人,然后搞事情的都被干掉了,女主最终成为一代帝王”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帝神通鉴
    帝通神鉴
    “无男主,女主不穿越,不重生,天生帝王心,虽一体双魂,但另一个灵魂存在感低”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迷醉一生
    迷醉一生
    “无男主穿越文,里面的男主是只猪,但没有暧昧 《执仙》作者:渝森,玄幻无男主,小说正统修仙,女主叫陆久,是人道圣人,立志让所有人都能修仙,为此,小说背景是女主和天道交易,消耗某种东西一直在世界删档重来,直到找到让所有人都可以修仙的办法” 如果你只有二十年的寿命,你会选择如何度过上一世她被人捧在手心却英年早逝。在阴间因一个只想入畜生道的冒失魂魄,嘴巴刚沾了口孟婆汤便被推下了轮回池。这一世出生在武林世家,在娘胎中就被下毒,一种对武林人来说最恶毒的毒药。不过这与她何干?不会武功对她来说不算什么,活到二十岁就要在睡梦中离世也不痛苦…
  • 御宝
    御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玄幻无男主,略*** 《宠妾灭妻》作者:客水,呃...换个角度来看,勉强算是无男主,毕竟女主对男主没感情,女主从头到尾智商情商爆棚,算无遗漏,小说疑似三观不正,但这是一篇爽文” 御宝沧澜止戈
  • 枯萎花园
    枯萎花园百度百科
    “无男主快穿文,偏恐怖,绝对没有暧昧关系,是《死亡女神》的下部 推荐一部奇幻无男主女强文《不朽女王》,女主计算能力强,几乎没感情牵绊,从内到外逐渐强大”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枯萎花园读者群:肆叁叁壹贰陆捌叁叁,分享读书乐趣,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千金记
    千金记txt网盘
    “应该算无男主吧,女主穿越,智商合格,前期大家闺秀,后期不顾一切争夺权势,女主只是贪恋吴双美色,并不爱他,要是实在膈应,可以从111章开始看起 《撄宁传》作者:且慢慢,无女主,男主不穿越不重生,没有金手指,虽然剧情平淡,但真实,建议到晋江去看” 在这个年代,女人讲究三从四德。其实,哪怕宋嘉言是穿的,她也没自不量力到满肚子的愤世嫉俗、男女平等。宋嘉言所向往的,一直都是在家从父,靠着父亲的权势地位,安安稳稳的过着剥削者的大家闺秀的生活,然后再依靠着父亲,嫁一个好男人;出嫁从夫,嫁个好男人,一辈子富贵平安,余愿足矣。我觉着,任何年代,女…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全文免费阅读
    “无cp穿越文,男穿女,主角长生不老,主角因为白起,想替他看盛世太平,所以帮历史某些人物统一天下,但作者想尽量符合历史,该灭的王朝还是得灭,后期主角就走教育的路子了”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