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韩娱】小说书单
  • 韩娱之新的人生
    韩娱新人生
    “” 这是一枚处在妙龄期的宅女,在没享受两年大学生活后,一朝穿越?重生?在另一平行世界成为美韩混血一只。于是,整理心态,混迹娱乐圈,发展人脉,努力圈饭,和众多花美男成为闺蜜,顺带拐回某只妖孽的故事。ps:本文以韩娱为主,但人物剧情半真实半想象,毕竟我也不了解真的韩娱是怎样。不会刻意抹黑,有坏人就…
  • 韩娱之大老虎和小老虎
    韩娱之老虎宝贝
    “” 裴言汐:金钟国你敢撕我你就死定了!晚上你还是要回家的!!金钟国:回家我好好补偿你~裴言汐:你这只大老虎!!!金钟国:我是老虎你是什么~RM:老虎夫妇!!!
  • 韩娱之妖女妲己
    韩娱之妖女妲己下载
    “” 斩仙刀下,妲己算得上死里逃生,被囚于黑暗之中几千于年,陡然入世,苏妲己发现自己竟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不说还不是原来的国家,真是世界变化万千,苏妲己表示自己也要与时俱进。管他闯就闯,能进就进,肆意妄为才不枉她到这人世间走上一遭。文天雷狗血,末了,阿紫还会根据心情增减,坑品有保证,跳坑请放心…
  • 韩娱之聆听
    韩娱之聆听txt下载
    “” 聆星的父母由于‘意外事故’双双死亡·聆星为了那飘渺的承诺而踏上韩国娱乐圈·进入公司训练多年之后,成为少女时代第十位成员......在此先声明:本书的主角一位是女生,不搞百合。群号155487222"
  • 韩娱之为你执着
    为文之执着
    “” 本书简介:刚开始,柳真伊觉得她的重生就是为了弥补上辈子没能成为名演员的遗憾。为此,她甚至做好了付出一切的准备。然而,未来之所以无法预测,正是因为未知的存在。不同的选择、不同的感情、不同的体验当经历了这些之后,她才意识到,过去的执念早应该放下,认清真正想要的,努力去争取,才不枉她重活一遭!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