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强玄幻,重生,青涩】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txt下载
    “虐到哭”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蝴蝶公墓
    蝴蝶公墓小说简介
    “好看!!” 世界上每座城市都有一个蝴蝶公墓,隐藏在城市边缘的某个角落。我们平时极少目睹蝴蝶之死,因为它们会在寿命将近之时,飞入蝴蝶公墓等待死亡降临。蝴蝶公墓是城市的另一个中心,是幽灵们聚会的地方,是地狱与天堂的窗口。一起车祸的幸存者留下了录像和日记,却突然失踪。长相并不出众的女大学生尚小蝶展开了寻踪探…
  • 嚣张小皇妃
    嚣张小皇妃全集txt
    “好看” 现代古武派掌门师姐,智能超绝、精通各类器械的天才少女玄凰,竟然也有意外穿越的一天。九岁的南唐第一废物小公主,再睁眼之际,取而代之的是一双清冷无波的雪亮星眸。大婚前夜,对待如狼似虎的帝妃们:“想死?我成全你们!各种死法,你们尽情挑选!只要你们想的到,没有我玄凰办不到的!”这是一个奇幻纵横的魔…
  • 纨绔世子妃
    胶若云间月小说免费阅读
    “无所不能的大神→_→”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傲风
    傲风全文txt
    “自己看”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