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炒鸡好看】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小白文,作者文笔一般,但是节奏把握很准确,很有张力。主角性格讨喜,转战各个领域***装逼,因为与现实有点重合性,能引起共鸣。前期有些一男多女趋势,后期清汤寡水,女生也可一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69吧
    “这本书是难得的休闲文,目前还没见到女主。基本就是男主角做饭撩客喂面汤的日常。看起来还是挺开心的。”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赘婿
    林入赘苏家
    “很好看的一本男频文。人物性格丰满,故事发展合理。女生看也不会觉得肥腻。值得一看”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未来图书馆
    未来图书馆和图书馆员
    “将科学与不科学结合起来,非常惊艳的一本书。可惜过于注重知识,文章张力有所不足。难以看完。” 来到一块陌生的土地上,你最需要什么?知识!此时此刻,突然发现,自己能够连接高等级图书馆,有机会参阅无数书籍,又是何等的兴奋之情。忘记了火药配方没关系,想知道玻璃做法有机会,不懂得外国语言有翻译,随身带着图书馆,穿越众最需要的装备。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183
    “将现代科学与传统修真结合起来,修真也变得趣味十足。人物形象饱满,行文风趣幽默,值得一看。”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奥术神座
    类似奥术神座的小说推荐
    “跟未来图书馆一样的调调,不过是***文。因为知识含量多显得张力有所不足。弃了看,看了弃,总算看到大结局的高潮。整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从未见过如此爽的高潮,至少是铺垫了十万字的。为高潮值得一看。”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大影帝
    大影帝txt完整版
    “这本男频文相当的棒。主角的金手指开的大但是却不会让人反感,因为他的付出更多。看这本书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优秀的故事,都是原创所以不会腻歪。作者节奏文笔都不错,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 明星检察官
    明星检察官三三二一
    “虽然是韩娱的书,但是并不影响阅读。文章节奏很好,张力十足。值得一看。” 本书由韩国宇航局赞助:“我们要去远方看看,还有什么是我们的思密达。”一个中国刑警重生韩国后,意外成为一名检察官。万万没想到,他总结案件的手稿,总成为大导演们争相抢夺的剧本。万万没想到,他办的案子,总能上娱乐头条。当他站在娱乐圈巅峰的时候,所有人为他感到骄傲。可万万没想到,他却说:“我只是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