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从开始就一直无敌的】小说书单
  • 绝品全才
    绝品全才电子书下载
    “还可以吧” 不学无术但武力值极高的小混混林宇,因为一场打架斗殴意外重生回到十八岁,还拥有超级无敌的搜索引擎外挂,什么不会查什么,武功秘籍投资炒股,他样样精通!精灵古怪的首富之女,文艺范儿的校花女神,睿智的一线明星接踵而来,看他与美女同居,逆袭高富帅!第一章:维多利亚的秘密可能是短暂的,也可能是许久之后…
  •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为何大闹地府
    “孙悟空穿越到异界装逼的”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全本下载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校对txt下载
    “可惜收费了”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化神戒
    小说化神戒结局
    “” “你会不会炼器,会不会炼丹?”“不会。”“你不会炼器,也不会炼丹,怎么在这海外修真界混啊?”“我能将低级法宝合成高级法宝,将低级丹药合成高级丹药,将低级灵石合成高级灵石。”“”一个不屈少年,得到一枚超脱三界、附带‘化神终端’的戒指,在修仙的道路上努力着、拼搏着。一路上,他最渴望的,就是知道…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笔下文学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异界游百度云txt
    “”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掌控九重天
    掌控九重天全集下载
    “主角也是一路无敌的” 一个自幼被人遗弃的孤儿,无意之中掉进了一口鸿蒙灵泉之内,吸收了鸿蒙灵泉的力量,并且继承了鸿蒙灵泉自天地未分之时就由天道所创的惊世绝学天罚心经。天罚者顾名思义就是掌管天地刑法的人,天地之间,宇宙之中无论是谁触犯天地规则,当受天罚者惩罚...一个自幼被人遗弃的孤儿,无意之中掉进了一口鸿蒙灵泉之…
  • 混沌逆天诀
    混沌逆天诀 txt下载
    “” 混沌逆天诀-张医帆
  •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
    金庸里的道士精校版
    “经典啊”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问世间何为无敌?他,风华正茂,他,身患绝症,他,无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为金庸世界中的一个小道士。于是,天地变了。年纪甚轻,却是商界佼子,雄心勃勃,却骤然倒下,无奈而死,却柳暗花明,修道有成,元神未死,于是,金庸的世界里是从此多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当世间武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