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古言,现言,宠文】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腹黑老公弱宠老pó别躲
    “”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 总裁,关灯吧!
    小说《总裁,关灯吧!》TXT百度云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首席老公霸道宠:宝贝,继续
    一不小心和你到永远免费下载
    “” 被人设计,她误闯进了他的房间。一夜纠缠,他却在食髓知味后霸着她不肯放开。看见她精神不好,他说,“最近锻炼太少?今晚,我们回房继续!”看见她和别的男人走得过近,他说,“这几天我没满足你,需要你去找别人?”回去之后,压着她360度继续。他要她的理由有千百种,花样百出,层出不穷,却不接受她有一种…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娇妻羞羞 总裁你好污
    “男主:云简琛 女主:宋欢颜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 残王躺好
    “女主:夏情欢 男主:权墨栩 宠文,穿越,一对一”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九夜的小甜心小说
    “男主:慕枭九 女主:百里夏 女主有很多人喜欢,男主太霸道了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甜妻很呆萌总裁的心尖宠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小说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