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啧~腐】小说书单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重生女修真空间
    “喜欢”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巨星手记
    男主女主是方乐景,严凯,吴萱的小说是什么
    “记不大清了, 或许这是你喜欢的类型” 【简介】作为金融系高材生,方乐景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在毕业后居然会变成一个演员。虽说专业不对口的事情时有发生,但这未免也太不对口了些啊!于是他郑重向老板提出辞职。严凯淡定安慰,“演完这部戏,我就让你回去银行工作。”“真的?”方乐景将信将疑,接过剧本看了眼,然后怒而咆哮,“我不演,腹黑王爷俏…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乐文小说
    “土匪攻,深藏不露受,挺好的”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重生之渣受归来
    重生之渣受归来
    “或许这是你喜欢的类型” 乔洛站在十二层高的私立医院的天台上,低头看了一眼底下显得异常渺小的人,神色恍惚。他明明记得自己在二十七岁那年得了血癌,虽然幸运的找到了乔钰之外的合适的骨髓,但是最后的骨髓移植手术却是失败了。乔洛那时原本就没有多少求生....
  • 男神遭遇心机受
    男主女主是周涵,狄晓光,郑乐宾的小说是什么
    “或许这是你喜欢的类型” 通知:【入天连续三更,请支持哦!么么哒~~封面感谢@林氏千寻大大的友情赞助,文名感谢@一竹大的苦思冥想(还没想出来?)调教男神的三十六中秘方大公布,是你决不能错过的御夫良策!男神遭遇心机受,是谁虏获了谁?心机受打开日记本:第一页如何让男神变成男盆友第二页如何让男盆友走进厨房第三页卧槽,元气…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97张无删减
    “或许这是你喜欢的类型”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 末世之渣受重生
    受穿越重生末世小说推荐
    “还好, 或许这是你喜欢的类型” A市人都知道,祁宁是莫奕凡豢养的小受,可是谁也不知道,莫奕凡宠爱这只小受到了何种程度。祁宁原本也不知道,可是末世来了,莫奕凡为了祁宁变成了丧尸,于是这只渣受明白了,醒悟了,然后中了大奖,重生到了末世前,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一句话简介:一只贱贱的渣受重生了,然后他开始学着从良,只对那一个人…
  • 美人渡君
    美人渡君无删减百度云
    “或许这是你喜欢的类型”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年10月ISBN:9787539977201内容摘要:灾难来临,人如蝼蚁,命如草芥,程兰偶得一枝玉兰才没有饿死他乡。若干年后,长成大美人的她,竟意外遇到了一个狂傲自大,似乎只用眼神就能吃人的他。他是东狱的圣主,说一不二;他是暴劣乖觉的王,无人不恐…
  • 重生之香途
    重生之香途百度云txt
    “或许这是你喜欢的类型” 沈荷香上辈子没过几年好日子,这一世她觉得靠人不如靠已。凭着手中一捧清清泉,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间赚了个钵满盆溢,并过上了上辈子她做梦都想要的虚荣生活。但是,那个男人的聘礼是怎么回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龌蹉心思,不就是当年失口辱了你几句,大不了赔你银子就是了,快走快走,休想要我嫁给你下半辈子日…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友是怪物 阅读
    “大爱,希望你能喜欢”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