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什么好看的修仙小说吗】小说书单
  • 参天
    李朝宗诸葛《参天》
    “应该是作者这几年来的巅峰之文了,把人物心理活动描写的很细致,很有逻辑性,虽然是穿越,但道家修仙类的算是美文了.有缺点,但故事精彩,伏笔也多天书残卷的出现,引起了世人疯狂的争夺,是机缘造化,还是暗藏玄机,修行,难道只是为了求得长生?” 参天-风御九秋
  • 我的狐仙老婆
    慕容林彤《我的狐仙老pó》
    “文笔流畅语言平实细节出众代入感不错故事情节不错兽?咳咳……人兽……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的修仙之路。”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欠你一生
    “这本书非常的有意思,虽然名字很俗,但是并不影响内容,这本书看了不下十遍,但是每次看都会看到一些感悟大学生李云东醉酒后得到人元金丹,身体得到改造,他醒来后,发现身边睡了一个可爱妖艳的妖狐美女,人生就此改变!他靠着人元金丹的实力,打遍天下无敌手,和小妖狐携手***,开创人妖情不了的传奇!”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剑来
    凌天冥剑 有声小说
    “必看神作,不管是人物描写还是剧情发展都写的很到位,没有小白文那种筹字数,语言精炼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精校无错版
    “作者是很用心的写这本小说,起码主角在升级的经历都不一样,节奏把握的很好,没有过一副本升一级那种过山车式的套路。每一个境界描写都很走心自古修仙之途,无不被玄门世家所把持,非是凡民所能觊觎。来自末日世界的张衍,得到一块神秘残玉之助,却是要以凡民之身逆而争锋,誓要踏出一条属于自己长生大道!”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仙帝归来
    长生尽头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很丰富,跌岩起伕,扣人心眩,编辑能抓住人的心里所想,环环相扣,触目惊心三年前,云青岩从凡人界意外坠入仙界。三千年后,他成为叱咤仙界的云帝。破开虚空,回到凡人界的云青岩发现这里的时间只过了三年。” 张小将军男女通吃富得流油。可怜了男主角,吃男人醋、吃女人醋、还得吃非人类醋。正经的。忠臣,要比奸臣更加奸诈。临危受命保护新帝,她一身铁骨弯了个九曲十八弯,坚如磐石的木讷忠良也磨得个七窍玲珑心,只为从虎狼之间护住小皇帝。本以为同苦共难相恋一场,却没想到小皇帝只觉得是委曲求全。株连九族,她死得…
  • 大妖猴
    大妖猴顶点
    “人物与人物那种对话描写很精彩,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猴子。没有反感。很有意思。作者文笔很强。值得一看。妖有六族,兽、羽、鳞、虫、木、灵。在妖皇帝俊强大的力量下,他们被拧成了一股,建立了以万妖殿议政为核心的妖都,与天庭分庭抗礼,二分三界。” 妖有六族,兽、羽、鳞、虫、木、灵。在妖皇帝俊强大的力量下,他们被拧成了一股,建立了以万妖殿议政为核心的妖都,与天庭分庭抗礼,二分三界。战争持续了万年,却依旧分不出胜负。然而,万年过去了,随着妖皇帝俊寿元将尽的消息不胫而走,各方势力蠢蠢欲动,夺位之战一触即发。而此时,我们的主角石猴,却还混迹…
  • 仙都
    仙都txt百度云
    “主角不再顺风顺水,配角不再脑残缺智,而是在作者的字里行间演绎着他们的人生,用文字彰显出了他们的灵魂.“进山采药去了?”“没,俺爹不让去,说山里有狼,到夜里就叫唤。”” 天机台土石坠落,不堪重负,七根铜柱齐齐哀鸣,西华元君心念动处,瑶池天水倒卷而起,将天机台团团围住,如湖心之岛,顿时稳固如初。二处胜境相合,水火既济,上应星宿,暗合天机,蓦地里一声雷鸣,铜柱岿然不动,深渊逐寸逐分向内合拢,势头虽缓,却无可阻挡。燕南征深渊本体丑陋不堪,淤血脓水从头淌到脚,虽说…
  • 莽荒纪
    电子书莽荒纪全集下载完整版
    “纪宁这个角色写的还是比较成功的,成长和心路历程的发展还是很协调的,随着故事的发展热血的程度也在升级,总的说来在小白文里算.上乘之作了纪宁死后来到阴曹地府,经判官审前生判来世,投胎到了部族纪氏。”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