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快穿,主受,主攻,女配】小说书单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小说阅读
    “这个…这个”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全文免费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之反派男神都是我的
    快穿反派男神都宠我
    “。” 【推倒反派男神的一千种姿势】宁青青被最好的朋友害死,含恨而终。冷若河为了取悦她,利用快穿系统陪她走过千百世冷若河:“我宠一个女人,无论她变成什么样,我变成什么样,我都能宠得她连床都不用下!”“你是只想展示自己的床上功夫吧?”宁青青无力吐槽,“不过,为什么是反派男神系统,你就不能正派一点吗?…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之渣女攻略免费阅读全文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疯狂求败系统
    赵彦李紫萱《疯狂求败系统》
    “。” “婉婉,你哭了。”高踞于贵宾包厢之中的赵彦,侧过头轻声如是说。“没有。”婉婉别过头,没有看赵彦。“紫萱,你也哭了。”赵彦没有继续纠缠婉婉,而是扭过头去看向了李紫萱。“二郎你胡、胡说,本郡主自出生起,从来就都没有哭过!”李紫萱梗着脖子瞪着赵彦,但和婉婉不同的是她却忘记了别过脸去,于是被眼泪冲…
  • 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逆袭
    小说《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逆袭》TXT百度云
    “。” 安沁写完小说看男神之际无意间遇到系统,然后被不顾她感受的系统送到她曾经写过的小说里面去当被炮灰的头号女,任务为逆袭女主,攻略男主。某男:你喜欢我吗?某沁:我不喜欢你,但我爱你某男:我既喜欢你看又爱你,你看到我眼里的真诚了吗?某沁:我看到了你脸没洗干净。某男: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某女:我…
  • 快穿之炮灰有毒
    快穿之炮灰有毒百度云
    “。” 专栏求收藏~~~~~每段荡气回肠轰轰烈烈的爱情背后,都有炮灰无数。每次轮回都穿成炮灰的沈望舒:我选择虐主专业金手指,炮灰的虐渣指南,爽文~9月29日入V,届时三更O∩_∩O~本文参加“我和晋江有个约会”活动,女主穿越的是晋江书库轮回系统世界,会在文中一一揭晓。并且女主在娱乐圈获奖的角色,出…
  • 快穿生涯:男主男配慢慢来
    穆清尉迟《快穿生涯:男主男配慢慢来》
    “。” 系统的错误,让杨劭羽回神时脑中只有了攻略任务的记忆,为了完成各种委托人的任务而穿梭在三千世界里,另一版本的别姬,呆萌呆萌的武痴(无耻)帝王太难缠?成为了总裁太太该如何是好?还有养的这只小狼如何成精的?还有谁能告诉我,一个丞相怎么能辣么帅?!简介无能,但放心入坑哀家会努力的!平凡女的一生这篇…
  • 快穿女配升职记
    快穿女配升职记txt
    “。” 【已完结,新文:快穿反派炮灰不接戏(女强,无男主,部分世界有cp)】求收季晚为救花骨朵而狗带了!从此踏上了复活的艰辛旅程。踹渣男,踩贱女,一路扶摇直上,从命运悲惨的炮灰女配升职到逆天的女王。唯一让她郁粹凤瑾:“想要复活可以,得到位面里气运吊炸天的男银地真心,否则免谈”季晚:
  • 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
    世界一:巨星之路二十一世纪,地球,g市。尤三三睁开眼睛,入目的是屋内奢华的摆设,而她自己,正睡在这间
    “。” 她的性子中带着随遇而安,说难听点就是混吃等死的货。也许是老天爷看不惯她这么颓废,于是让她这个联邦榜上赫赫有名的黑客被带到一串串数据之中,强行让她体会人生。什么鬼?!她为什么一直在当女配炮灰?!她真的很想离白莲绿茶女主远一点!好好过日子!OK?!终于,她受不了了,悄无声息的脱离了系统的控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