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暖暖动人心】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全文免费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暖婚之佳妻有色
    暖婚之佳妻有sè00小说
    “” 男友和别的女人车震发生车祸,他无耻地让她献血给那个女人,被她无情拒绝后换来他的一个耳光,“如果她有不测,我会让你给她陪葬!”温柔的爱人瞬间杀气满身,并强迫她采血救人。当她献的血救的那位爷就是整个白京市的神话时,她懵了。他是尊荣显耀的名门贵胄,拥有倾城倾国的迷人风华,是所有女人趋之若鹜的钻石…
  • 回归的女神
    回归的女神txt百度网盘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慢慢靠近你
    为了距离慢慢靠近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厉少是良夫
    是良夫书包简介预览推荐厉少是良夫
    “” 婚姻三年,已一纸离婚协议书平静终结。她不知道自己嫁了怎样的男人,她唯一知道的是这个男人还算遵守承诺,履行了当初答应的条件。而他亦不知究竟娶了怎样的女人,他对她唯一的印象,只是这个女人还算安分。她在那栋临海别墅里呆了三年,安分守己。她与他从未见面,更无交流。他们都以为这会是他们之间最后的结局…
  • 盛宠娇妻
    小说诱婚缠绵疼上娇妻
    “” “我们分手吧。你知道的,我心里爱的人一直是她。”她三年的无悔守候依然敌不过男友初恋情人的回归,被他无情地抛弃。而意外出现他的让受伤的她有了尽情放纵一次的疯狂念头,那一晚,她拉着他的领带疯狂地吻住了他,才能忘记疼痛。一觉醒来,她留下“买身钱”逃之夭夭,却被他在十二个小时内堵住,将她留下的钱塞…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书包网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在现阅读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txt全本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