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得不说,我的民国游】小说书单
  • 民国裁缝女
    民国裁缝
    “” 身为顶尖时尚设计师的她,居然被莫名人士雇佣的杀手扔下海,死就死吧,反正她也没有亲人。但是醒来却发现莫名其妙地跑到了民国,只会设计衣服的她只能到裁缝店当学徒,好歹这与她现代的专业还比较接近吧!什么,因为怕她的脸惹来麻烦而不要她,这下惨了,没办法只能掩盖住自己的容貌混进来,可是这些公子哥还真是…
  • 穿越之民国影后
    穿越之民国影后56
    “” 准备开的民国背景单元剧复仇文:《穿着新尸复仇去》声名狼藉的三流小演员陆秀一觉醒来穿越民国,成了历史上某著名大文豪的原配妻子。穿越不可怕,可怕的一觉醒来肚子里已经有了四个月的身孕。而此时,她那个才子丈夫正跟民国某个祸国殃民的著名才女打得火热,盘算着让她打掉孩子,然后跟她离婚,好去追求真爱。懦…
  • 通灵影后:重生国民女神
    通灵影后 重生国名女神全文免费
    “” 学霸+女神+逆袭+异能+高冷禁欲男主。她,前世三次夺得影后桂冠,风光无限的超级巨星。只因错信他人下场凄凉,死后甚至没有一袭安葬之地。睁眼重生,乔夏冉缓缓勾唇,该还的债要还,今生,她定要那些伤她害她辱她谤她的人生不如死。意外伴随金手指系统重生,通灵算命,成为两界通灵第一人。她是娱乐圈拥有万千…
  • 锦绣民国
    锦绣民国小说剧
    “” 二十二世纪的女将军重生为民国时期的内宅小姐......生于保守派家庭,自小养在深闺,没有留洋、不懂时髦是她的标签。却嫁了显赫的督军为继室。笑我土?!还笑我土?!!再笑我土!!!非要逼得我忍无可忍告诉你们,我是来自二百年后吗?——————本文架空民国,不涉及时局与政治,只谈风月,放心跳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