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戳吧!总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冰山逆袭冰山王爷倾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八零电子书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阳春三月,本该是桃红柳绿之景,偏生今年的春来的特别晚。整座皇城显然才一副刚刚化雪之象,风一吹,冷的人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鬼王的金牌宠妃
    小说《慕容七七龙泽景天》TXT下载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群号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云浅月全文txt下载
    “好心疼男配(╥﹏╥)”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宠娇妃
    男主女主是穆海柔,楚苍,沈崇之的小说是什么
    “”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女主,在高冷傲娇腹黑的男主身边,漫观云卷云舒,闲看花开花落,携手奋斗创造未来,说到底还是开挂了的幸福人生。】沈家的目的,是宠出一个娇女!想要什么?买买买!有人欺负?打打打!什么?这小子对我家宝宝心怀不轨?来吧小子,我们来好好说道说道!至于底线节操什么的…
  • 悍妃天下,神秘王爷的嫡妃
    小说神秘王爷的嫡妃下载微盘
    “” 【本文已签约出版】简介:未嫁先休再赐婚,她与他成为京中最大的笑柄,因为他们是绝配的废物组合!新婚大堂,宾客嘲笑。喜帕之下,她挑起红唇,素手翻转,瞬间便掐住那人的脖子,语气轻轻地说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南阳候世子可还记得,今儿早上从你房中扔出的娈童尸体?战火连天,她被逼落大海。他指…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txt百度云网盘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