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值得一读的书】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全文免费阅读书包网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春风知我意漫画免费阅读
    “这本也超好看”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 txt载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 【本文1v1,爆笑宠文】刚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少爷,便调戏了青楼的俊美小倌,可谁知这小倌却一眨眼,变成了高冷的王爷!王爷又如何?招惹了她凤九璃,一样爆他身上那朵花!一招不慎,被某王爷壁咚后,她悲愤大叫:“混蛋,爷不喜欢男人!爷还要娶妻生子!”某王爷眉梢一挑:“你娶一个,本王杀一个!”她咬牙切齿…
  • 一世倾城
    一世l倾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么么哒
    扑倒师尊么么哒txt微盘
    “” 【正文已完结】【简单粗暴,节操全死,独一无二的逗比宠文】麦小米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去掘了人家的祖坟,所以这辈子命运转折才会如此扑街,摔下楼梯就穿越。一穿变成小人参,身边只有一条虫,某女大呼坑爹。一不小心怀了个传说中的“宝物”,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麦小米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
  • 青梅竹马:腹黑男神住隔壁
    青梅竹马黑男神住隔壁
    “” 【本文甜宠∩ω∩】和包子谈了十几年的恋爱,终于修成了正果,某男很开心,晚上一直霸着包子不放,“你是不是觉得应该给我一点补偿?”包子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嘀咕道:“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吃我的豆腐,我都没让你补偿我,你倒好意思让我补偿你?”她的话成功的取悦了某男,于是,开吃!!!吃饱魇足之后,某男…
  • 前妻,求你别改嫁
    前妻求你别改嫁百度云
    “” 【你明明不是我喜欢的模样,可我却爱上了你。】父亲突然中风,家族企业濒临破产,她被紧急召回国用联姻的方式挽救这场危机。他是卓家财团的继承人,是风流倜傥的名门公子,是温城女人心目中优雅尊贵的男神,因为多年前她们苏家对卓家有恩,不得不奉命娶她。没有人知道,两年婚姻快要走到尽头的时候,她试着挽留过…
  • 青梅小娇妻:夜帝万万不可
    夜帝万万不可
    “” (全本免费)她退至墙角:“你要做虾米?”他蓝眸压来,邪魅挑笑:“把最后两字去掉。”她是夜帝的小青梅,襁褓里就夺了他初吻,他是兔窝外舔着爪子的野狼,刀叉备好己久,就等兔子出锅装盘。堂堂夜帝白天衣冠楚楚,晚上衣冠禽受:“你点的火,你负责灭。”她掐鼻跳进泳池:“潜水十级,好走不送。”这是一场双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