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三千世界】小说书单
  • 妖道至尊
    妖道至尊无
    “都是套路,但挺好看的,能让人看下去。” 涅槃重生,妖皇再现!一个傻子驸马,摇身成为妖皇,妖诀,元诀双修,妖凛天下!踩小人,招小弟,揽美人,成就最强妖道之路!绝妖渊绝对不是如传说那样是妖族与人族大战,而妖族大败,所有妖族被坑杀长埋在这里的。随着妖族在妖界星上的没落,才有了其他种族的崛起!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小说txt
    “血海深仇如何忘?但真的要活着的人不肯原谅彼此折磨至死吗?说到底,逝者已矣,活着的人还是要学会放过自己,因为至亲的人,其实也只愿你过得好罢了。男女主的性格我都比较喜欢,敢爱敢恨。面对这世界,不妥协。”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灵舟
    灵舟无删减完整版txt
    “开始以为是个重生故事,但看到后来发现别有玄机。结局略悲,曾经风华绝代,敢与天斗,最后也不得不面对这无尽岁月的寂寞。”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可爱多少钱一斤
    可爱多钱一斤免费阅读
    “小甜饼!” 【日更,晚21:00】【微博@栖见只想打麻将】陆嘉珩二十年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说明钱不够多。直到他遇见了初栀。男人一双桃花眼开成扇,眼神暧昧的推给她一张卡,暗示意味非常明显。初栀乖巧接过来。她太感动了,从记事起到现在,第一次有人给她钱,她觉得自己也…
  • 与天同兽
    小说《与天同shòu》TXT下载
    “甜宠!” 【此文采用晋江防盗,订阅30%,12个小时。】重生后,该做些什么?自然是弥补遗憾,彻底地远离某个不可言说的人。从卑微走向强大,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碍她成神。可是,当发现不小心捡到一只神兽,随着神兽的成长化形,当看清楚神兽的人形模样,她心里瞬间被卧槽刷满屏。说好的神兽呢?为毛神兽变成了…
  • 快穿之教你做人
    快穿文教你做
    “还不错。每个世界都比较细腻,没有那种匆忙快节奏的感觉。主角设定很喜欢,并不想看那种一味的打脸。就是为什么快穿没有说清楚。也许只是一场梦。” ※小世界都是电影电视剧小说游戏世界,私设如山,免考据。(119)※【穿越各个世界,教极品们做人。】备注:1一贯的苏爽文,并不是穿越只为做任务这种模式,小世界剧情结构相对完整,内容丰富,节奏舒缓,这不是一篇每天怼怼怼的文,跳坑之前务必看清楚说明。另:第一个世界比较特别,只有这个世界女主以为自…
  • 木兰无长兄
    木兰无长兄书包网下载
    “文笔超赞” 出门见火伴,火伴皆惊惶。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变态狂。从二十八岁女法医穿成卸甲归田后的花木兰,贺穆兰表示压力很大。和故事里的结局完全不同,没有鲜花和掌声。这个卸甲归田,年已三十的花木兰,已经是乡野传闻中的一个怪物。她是鲜卑和汉人混血,身材高挑,样貌并不美,她杀过人,握过刀,气质冷冽,力大无比…
  • 重生之逆转仙途
    重生之逆转修仙
    “萌萌哒” 看文须知:【1、此文开始女穿男,上部完结前会恢复女身。【2、此文上下部完结,后记完结。【3、上下部没有CP,后记番外会有CP出现。【4、前三十章写得不好,很多方面塑造不好,若是能撑过三十章,入V后此文开始欢脱。【5、文中女主并非夺舍,而是穿越回归。【6、若是能接受前面几个问题,觉得不错的,…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在线阅读免费
    “前面难度有点大,后面Boss死的太突然。不过还是本好看的书” 终极教师-柳下挥
  • 仙魔变
    仙魔变完整版txt下载
    “这本书意料之外的好看。文笔我喜欢。好书是要慢慢看的。也喜欢里面人物的性格。” 仙魔变-无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