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吧,我逗比了(宅男)】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级校园魔术师
    超级校园魔术师txt精校版下载
    “。” 平平无奇的乡村少年李蒙南,却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在现代这个以科技社会中,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美人怀(以上是新版简介,老版实在太过荡漾,暂时和谐掉了,所以,你懂的。)风上忍读者群:78526209,欢迎进群扯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神曦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全球之英雄联盟
    斗鱼之英雄联盟小说全
    “。” 苏环穿越了,带着在英雄联盟晋级王者失败的遗憾神情。之后他发现了一件震惊的事,在这个世界英雄联盟是由六大国创造出来的游戏,用来解决国际纠纷的。英雄联盟达到了全球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然而,当他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团队合作有着极高的水平,个人技术在他眼里却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瑞雯的光…
  • 超级电影系统
    超极电影系统txt
    “。” 都市中一个小小的人物,无意中获得了超级电影系统。“想要钱?”林东嘿嘿一笑,钻进了《窃听风云》。“想要学漂移?”林东转身进入了《速度与激情》爽翻你!战斗,热血,偶尔带一点文艺。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满满的都是正能量!yes!@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道统传承系统
    类似道统传承系统小说
    “。”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顶点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重生动漫之父
    重生动漫之父txt全集下载
    “。”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变身之葵花真解
    变身之葵花真解百度百科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现代都市的东方不败!就是酱紫!P.S:承若绝不首先使用大规模杀伤性精神力打击。应该够20个字了吧?企鹅群,汪·萝卜地:53884741【(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无限气运掠夺
    无限气运掠夺txt
    “。” 这是哪里,火影世界?我成了宇智波家族的一员?气运点?神马东西?能吃吗?莫名其妙穿了个越的陈叶,一脸郁闷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这本导致他穿越,名为气运之书的黑皮书!气运之书:宿主哟!拥有气运点,就可以兑换一切你想要的东西哟!神功秘籍,血统武器!神马都有的哦!有没有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啊!快去获得气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