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傾城一笑】小说书单
  • 盛世魔妃
    盛世小魔妃
    “” 末世女王靖容穿越到废柴小姐身上,大伯算计,天才二姐处处找茬,就连未婚夫也千方百计想要弄死她!真当她还是之前那个没有脑子不懂反抗的蠢材吗?靖容冷笑回击,废物不怕,怕的是有朝一日,天才比不上废物;丑女不怕,怕的是转手乾坤,丑女变美人,惊倒世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地祖死了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打免费阅读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我的大小姐老婆
    秦玉颜若雪小说我的大小老pó
    “” 我的大小姐老婆-太白持手琴
  •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包月 暖皇绝宠 弃妃闹翻天
    “”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情的目光望着她。她道:“若是我第一个遇见你,那该有多好。”他答:“那我来世早些去找你。”不待来世,凤凰重生,揭露出一幕幕惊天阴谋,原来真相…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免费阅读txt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贵妃弃女 神医灵泉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冰山逆袭冰山王爷倾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非常女上司
    小说《那些与奋斗同步的爱情:非常女上司》TXT下载
    “” 秋桐的神色很肃静,看见我,脸上露出意外的表情,说:“易克,你怎么来这里了?”我说:“去火车站,途径这里,来透透风,正巧遇到你了这么晚,你怎么自己在这里?”秋桐说:“我也是在这里透透风白天你的辞职报告云朵给我了,我看到了”我没有做声,注视着夜色灯影里的秋桐,依然是那么美丽动人。远处传来车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