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丁海兰】的小说是什么?
  • 金闺玉堂
    古月华古月彤《金闺玉堂》
    《金闺玉堂》作者:红豆 大周洪武十七年,皇帝责罚在大昭寺放出猛虎吓坏众人的大皇子闭门思过三个月。 然而罪魁祸首,却是宁国侯府那位有着扫把星名号的叶家嫡出大小姐。 就在宠冠六宫的容妃娘娘正思索如何替儿子报这一箭之仇的时候,大皇子却出人意料的当众说出了要娶叶大小姐的话! 一石激起千层浪…
  • 金闺玉堂
    金闺玉堂书包网下载
    开国之初,盛世再现,各色妹子齐聚,共舞一曲芳华争艳。闺阁之中她是隐藏在嫡姐身后的跟屁虫,暗地里,她却一再的运用自己前世所学的各种本领一一化解前世灾难。朝堂倾轧,腥风血雨,当隐忍已经不能保得家人平安的时候,她果断选择了主动出击。果然是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当前世所有的渣人全…
  • 从书贩到总裁
    小说《从书贩到总裁》TXT百度云
    刚被查出来身患绝症,发妻却带着孩子弃他而去。只会辛苦码字的程序员,创业失败。跑到山里去宿营,无意中挖出一个外星坠落的飞行器。从此开挂的人生和数不尽的财富。隐藏在世间的暗黑高手。【书友群】11042552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