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七星石】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外星菜农红包群
    外星球红包群
    高中毕业后,没考上大学的庄阳选择回老家种地,哪知却意外加入了一个能够抢各种神奇种子和物品的外星菜农红包群这下彻底发达了!恭喜你抢到“速生野山参种子”红包一个。恭喜你抢到植物催生液一瓶恭喜你抢到成熟人参果一枚!有了菜农红包群,庄阳种仙药、养神兽,没事逗逗萝莉下下棋,小日子过的悠闲又自得。
  • 都市之绝世医神
    都市之绝世神医关浩
    人死不能复生,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洛飞,一代传奇医神,因使用《圣医》古籍中的第一大禁术还魂秘术,想要复活死去的母亲,结果打开了异界真理大门,造成身体反噬,竟成为了一个不举的男人。重回故乡百花村,大明星艾雅的上门求医,打破了乡村的宁静。从此,洛飞便开启了恢复身体,寻找真理的医神之路。分享书籍…
  • 穿越之囚爱弑色庄
    穿越之囚爱弑sè庄
    大学生活对她们来说并不是那么称心如意,她们同样不爱学习,却对古代生活几近痴迷。古装电视剧太过狗血,剧情背也能背的出来,对她们的吸引力也渐渐弱了不少。幸好欧阳溪有一个能打发时间的爱好,那就是看小说。只有苏瑾知道,对于欧阳溪来说,最爱看的莫过于穿越宫斗之类的了,看的久了根本停不下来。幸好苏瑾对…
  • 邪皇霸宠:呆萌炼魂师
    男主女主是唐云贤,玄冰殿,七星石的小说是什么
    她天生是毫无魂气无法修炼的废柴,却阴错阳差,因为一块万年七星石,招惹上了一个妖孽,顺带着还改变了魂魄。从此老天开眼,修为等级连着跳,护花使者频出现,神器砸头顶让她应接不暇、神兽扑怀里都没地方养。可这幸福生活还没潇洒够,突然跑出来一群怪人叫她‘女王陛下’竟然还要把她带到未知的神秘境地,谁能告…
  • 笑揽娇夫
    小说《笑揽娇夫》TXT下载
    简介:“美男多多,任我采撷”寂静的深夜,女人豪放的狂叫,惊碎好梦无数。只是,为什么她这么倒霉,明明是女友醉后撒风,老天却偏偏将她送到这么一个诡异的世界,还让她成了一个十岁的孩子?“七星归位之日,就是你实现心中所想之时”狗屁神仙一副欠扁模样冠冕堂皇道,可是,明明是他们弄错了对象...
  • 胭脂绝之莫浪心
    小说《胭脂绝之莫浪心》TXT百度云
    生不逢时笑苍天,无语春花谢瑶台。长剑在手尘满面,血泪两行江湖怜!若,一如初见,她仍是善良的丫头,手不刃血,多好!他忘记仇恨,仍做他的江湖浪子;他放弃野心,仍做他的鬼狱少主。而她,依旧是...
  • 共明月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自小,我便喜爱星星。在一个个夏日或冬日的傍晚,躺在地上,仰视群星,夜空是那么寂
    抒情版我依旧在月流花飘中等你,是等待让我忘了归期。早春与晚春的缝隙里,飘零的落红已弹遍了离殇几曲?可叹曾经的繁花柳堤上,你我相伴共赏春光;如今的月华轻淌中,徒留落花轻奏离殇。剧透版第一次看见他,我便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是身世成迷的白衣公子,还是青梅竹马的少年恋人?是人,是妖,还是仙?七星石下又…
  • 天官奇书
    天官书全文免费阅读
    一本天官奇书,包罗万象,神一般的天数命理尽含其中。家族神秘的规律,看过此书者命不过四十!难道是天机知晓太多?一个神秘的玉琮引出一段奇异的探险旅程。九州十二秘器关乎家族命运。且看主角如何运用古代天文知识,上奇山,入秘地,下凶海,一步步的解开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