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万圣】的小说是什么?
  • 捡到一本西游记
    西游记剧本
    林九化形的时候,有天降神书,名为西游记。书中有大妖巨擘名为九头虫,有着同样血脉的林九便一路去了碧波潭,托庇于万圣龙王麾下,以期有朝一日,来到碧波潭的九头虫能够指引一番他的道途突然有一天,他看到一本典籍上说,自从一场大劫之后,妖族当中的每一种上古血脉,每一代都只会有一人,独一无二。“所以,书…
  • 西游:猴子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西游:猴子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穿越西游世界,开局方寸山绑定宗门系统。主角念尘为了广收门徒,各种坑蒙拐骗的搞笑日常就此开幕。念尘:悟空,又看西游记!这是你该看的吗?念尘:法海,从此你就改名为唐僧,和悟空一起去取经去吧。念尘:观音姐姐,为何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多年后,取经路上。法海和孙悟空叼着烟一脸惆怅的吞云吐…
  • 仙侠奇缘之赌上生命的爱恋
    小说《仙侠奇缘之赌上生命的爱恋》TXT下载
    她是医仙的女儿甄妃语,出生就没有灵根,不能修炼。却被定为万圣的太子妃。父亲在她10岁过世,她也被抛弃,改名花语。古老的契约印记,让她一生都不能嫁人。她却从不屈服命运,修炼学习医术。她却爱上,天分第一,俊美欲仙,却身中剧毒,修为尽废大陆第一美男,第一倒霉蛋,第一待宰羔羊的,御灵宗少宗主李道真…
  • 西游之开局炖了九头虫
    祭赛国,矮山之上。“叮!检测到宿主毫无天赋,愚钝无比,本系统已决心离去,告辞!”熟悉的声音咋脑海中响
    江阳穿越到西游大世界。看似平平无奇,实则早已无敌。随意饲养的土狗竟然口吞漫天神佛。随手使用的寻常家具竟然比那十大神器还要强上三分。天地间十大先天灵根竟然比不上这江阳随手栽种的果树。所写书法,所著画作,所酿仙酒每一样无不让洪荒震动!本以为自己肉体凡胎,想在矮山上与旺财相依为命,聊此余生。没想…
  • 西游之覆海大圣
    覆海大圣小说
    西游之覆海大圣无弹窗是鸿都宝篆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西游之覆海大圣就在本站.
  • 西游之奔波儿霸途
    小说《西游之奔波儿霸途》TXT下载
    碧波潭鲇鱼怪的争霸路!当西游世界的主角不再是唐僧师徒,原来本是经验宝宝的妖魔鬼怪们也能那么有血有肉!从封神到西游,一万六千载,经年累月下,仙神之蠹,内侵外蚀,天地三界内外十方万灵之宰,已呈倾覆之势,为得大势,各方谋划万千,当“西行取经”都只是这大势当中的一抹小波澜,那波澜之外又该是如何的波…
  • 机战高达梦
    高达机战小说推荐
    机战高达梦(开心拉拉猪头)
  • 西游之妖神白龙
    妖神之白龙
    小白龙:“成为谁不好,竟成了被骑近百回的白龙马!我要逆天,不要被人骑在头上,要骑在别人头上,要骑在别人身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妖神白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西游之我要成圣
    敖烈周隐《西游之我要成圣》
    一句辱骂,一道雷劈,周隐来到了西游前的几十年前。他只想默默发育,可是天道不允许,逼他成圣!而且要速成!玉帝:“周隐此人,定是佛门棋子,夺我天庭气运!不得不除!”佛祖:“周隐此人,定是天庭棋子,坏我佛门大事!不得不除!”周隐:“都针对我是吧?好,给我等着!”挟天道漏洞,横扫西游世界!白骨精、…
  • 取经路上,我和情敌搞了个基
    小说《取经路上,我和情敌搞了个基》TXT下载
    祁越捡了盏神灯,虔诚许下愿望:“我想成为一个英俊潇洒有权有势的富二代。”于是,他穿成了白龙马。当坐骑,心好累,好想找人来替罪QAQ祈越:等等,大师兄!别杀那个有九个头的桃花眼,换他来给师父当坐骑!①看过西游的盆友们还记得这个情节否?小白龙因未婚妻万圣公主和九头虫私通,愤而砸毁婚房,毁了玉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