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丹鼎派】的小说是什么?
  • 天生火神
    小说《天生火神》TXT百度云
    《天生火神》故事提要——在世俗界落魄三十年的青年周侗,侥幸拜在修真界有名的丹鼎派门下,在海外得到一块上古封神时期的法宝——金砖,引来了中土修真界排名第一的昆仑派、排名第二的蜀山派和四海龙宫水族等等的窥觎终于以金仙实力携带金砖、杏黄旗、打神鞭三大法宝飞升仙界,由于结交财神赵公明的后人与西方净…
  • 至尊之上
    萧然宝仙君《至尊之上》
    《至尊之上》完结 作者:叶九 书籍介绍: 这里没有什么创世神,也没有盘古,没有鸿钧,没有女娲,没有三清,没有封神 一个神秘的婴孩从天而降,究竟他来自何方? 一条龙一只熊猫一只鸟最终将有如何的结局?
  • 至尊之上
    至尊之上全文免费
    这里没有什么创世神,也没有盘古,没有鸿钧,没有女娲,没有三清,没有封神这里只有那与天地抗争,与灾难抗争的,追求永生与更高境界的逆天之人,他们都有着一颗火热的逆天之心一个神秘的婴孩从天而降,究竟他来自何方?一条龙一只熊猫一只鸟最终将有如何的结局?+++++++++++++++++++++++…
  • 神雕世界成道
    神雕世界成道 小说
    赶了一波穿越的潮流,幸运的是自己的穿越是拥有金手指的,而且是系统流金手指。不幸的是,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武侠世界,眼看长生无望,金手指还因为是残缺的,还不能穿越到别的世界中。这让鹿清笃很是绝望,那能怎么办,只能自己上下求索了。“练武是没有前途的,我想修仙。”—鹿清笃语录。
  • 璞玉仙修
    小说《璞玉仙修》TXT百度云
    “一品灵台求仙路,三分道心亦真人。凡体慧智破仙障,玄妙宝玉助长生。”温天保,正如他的名字,上得天赐,下保其身。仙道漫漫,璞玉出尘!主角资质平凡,没有逆天奇遇,只有一方神奇的宝玉,合理结合凡人流,悟道流等体系,前期稍铺垫,待到中后期发展会更多变化、节奏更加紧凑!———————————————…
  • 守着农庄开小铺作者:农家黄花(起点2012-9-9vip完结)
    小说《守着农庄开小铺作者:农家黄花(起点2012-9-9vip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买到有缘分的东西守着农庄开小铺1_第一章买到有缘分的东西今天是星期六,谢米粒不用去公司上班,他男朋友被派到了另外一个城市公干。好姐妹们一个个都有自己的事情可忙,只有她只能陪着老妈在家看泡沫剧,然后傻…
  • 龟仙
    修仙小说龟门
    龙生九子,子子不同。龙子霸下之子又会有何不同之处?灾兽,天道遗弃之大凶之兽,出则赤地千里,万物凋蔽。冷云,从小与霸下之子,一只出生时即赤地万里的灾兽小龟一块长大。书友群:82727832(感谢烟火童鞋)```````````本书暂定为每日两更,另每增一千推荐票加更一章~!敬请大家多多推荐收…
  • 剑仙启世录
    小说《剑仙启世录》TXT下载
    这是一部题材新颖的小说,讲述了一个剑仙的故事。一个小男孩神奇地进入了琳琅满目的修仙世界,他慢慢长大成人。那一天,苦难降临在他的身上,他一度失去了所有,当他想要放弃最初的梦想,接受一个平凡人生的时候,命运开始眷顾他,他的人生从此改变,开启了传奇的剑仙之路。
  • 魔兽全职者仙界纵横
    魔shòu全职仙界纵横
    作者:水熊虫第一部魔兽技能初显威第一章穿越是危险嘀不知名的昆虫,在陆灿脸上悠闲地游荡着。莫名的酥痒让陆灿从昏迷中苏醒过来。“该死”陆灿暗骂一声,身体不敢稍动半分,如同被压路机碾过一样,二百零六块骨头没有一处不疼的。咬着牙齿,抽动了半天,陆灿终于感觉清爽了一些,浑身的酸痛正渐渐消散。“不是宿…
  • 神魔霸体
    拓跋雷婷《神魔霸体》
    《神魔霸体》全集 作者:云霆飞 拓拔野逆天重生、身藏神根、手握神符、拥有前世记忆,从小开始修炼最难修炼的炼体法决神魔九变。 神魔九变,每修炼成功一变,不但肉体力量暴增,还多一些神奇的本领。 为了修炼神魔九变,拓拔野走遍无数星宇世界,闯过无数险地绝域,大战神魔神兽鬼神。 最终,神魔九变大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