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乌奎】的小说是什么?
  • 蛊中人
    黎征拉巴次仁《蛊中人》
    神秘的妖鬼事件,我却被人下了蛊,惊人的通天密码,莫名其妙的经历。PS:喜欢的话可以点个收藏,谢谢大家的支持。每天
  • 藏妖之通灵密码
    捉妖奇谈2之藏灵密码
    这是老九捉妖奇谈系列的第二本书,也叫《捉妖奇谈2之藏灵密码》。第一本是《78年我的捉妖经历》,也叫《捉妖奇谈1之捉妖经历》,详见我的老书。这次动笔前,我在整体内容的编写上徘徊好几天,毕竟78捉妖我是按老叔日记改写的,而藏妖这本书,我要根据大家提供的素材来编写,这次收集的素材,有苗疆的、重案…
  • 涅风剑影
    小说《涅风剑影》TXT下载
    一名王子,天赋异禀,因被手足残害,险些命丧他手,在机缘巧合之下寻得仙界神兵的他,开启了复仇计划!当绝世神兵再现,引仙魔觊觎之时,他又将迎来一场怎样的命运呢?8067408
  • 捉妖奇谈2之藏灵密码
    小说《捉妖奇谈2之藏灵密码》TXT下载
    《藏妖之通灵密码》作者:延北老九【完结】 磨铁13.07.03完结 书迷:4099推荐票12287总点击817572 简介: 这是老九捉妖奇谈系列的第二本书,也叫《捉妖奇谈2之藏灵密码》。 第一本是《78年我的捉妖经历》,也叫《捉妖奇谈1之捉妖经历》,详见我的老书。 这次动笔前,我在整体…
  • 天启王
    小说《天启王》TXT下载
    落日一争天当毁,本是万物与天诛。上古世纪,人王渴望神境,为获突破之法勾结异界人引发灭世之灾,世界濒临毁灭之际,却是遭世人唾弃的魔王舍生取义,保存了世界的一丝生机。多年后,在这片焕然一新的大陆上涌现了无数的惊艳绝伦之辈,但,总有着一道身影永远地屹立于他们之上。“我不惧权,不附势,不信命。”“…
  • 我能光合作用
    王信庞辙《我能光合作用》
    劫兽肆虐,骷骨潜行。山河破碎,草木凋零。他受三亿精灵之托,戴上那注定孤独的荆棘王冠。从此相伴左右,唯有阳光与水。......征程归来,扶桑树下,他推开了两界之门。门外,伊人白发如雪,等了他三千年。但相顾无言,两行露珠,如泪如雨,流过他满身的碧绿,坠入前世的尘埃。
  • 绝代神主 [全本校对]
    小说《绝代神主 [全本校对]》TXT下载
    创世中文网VIP完结 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 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
  • 吞噬武魄
    武魄小说作者
    少年崔豪穿越异界!在这里以武为荣!强者独尊!来看崔豪踩爆一切天才!杀最强的人!喝最好的洒!君临天下,唯我独尊!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你若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伤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噬武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精品赘婿
    赘婿精编txt下载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夏为了给父亲治病,入赘安家,成为百万赘婿,而他的新婚妻子却是个全身长满斑点,奇丑无比的女人。可就在新婚夜洞房过后,奇迹发生,老婆变成了大美女,出身寒门的他,立刻遭到全家的冷眼,夹缝求生的窘困之际下,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生出了一项逆天能力,他的…
  • 绝代神主
    无敌神主txt全集下载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