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乌王】的小说是什么?
  • 魔崖
    小说《魔崖》TXT下载
    世人口口声声说修仙,可是又有谁成了仙?仙既不成,便逆了这天,做魔又何妨?仙不是开始,魔不是结束,仙魔之路谁是高贵,谁又是低贱?少年以仙路之始,却望不到终点,行至断崖
  • 海贼之空间果实
    海贼王有空间果实吗
    在这个一言不合就穿越的时代,叶穹来到海贼世界。吞食神秘的空间果实后,他获得掌握空间的超凡能力!次元空斩!空间停滞!空间虫洞!最后,他发现,同样作为终究恶魔果实的空间果实最终能力为——创世!PS:欢迎加入基地号:237353431
  • 第一柔妃
    小说《第一柔妃》TXT下载
    她,是温柔的化身,是良善的代表。一朝嫁给人人厌弃唾弃的国之耻辱,她却试图用她的温柔一点点暖化她那有着令人闻名色变的另一重身份的丈夫,这一试便是一辈子他,是现世的魔,当代的修罗,因其生母而被天下人耻笑厌弃。薄唇冷笑,抬手间数千万条人命瞬息灰飞烟灭!他,要让整个天下沦为他个人的专属屠场!当温柔…
  • 海贼之空间果实
    小说《海贼之空间果实》TXT下载
    《海贼之空间果实》全集 作者:笔落可乐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糟糕的时代。 世界政府力压群雄!四皇割据新世界!七武海镇守大海!革命军鼓起动荡! 穿越者叶穹吞食空间果实后,开始走向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 第一章海贼世界 海圆历1498年,西海,清晨。 一只海鸥叼着报纸在澄蓝如洗的天宇之中…
  • 卡师狂魔
    看上去这是一座无主之地,但又到处充满了奇怪。他可从来没有听说,城市里有哪个地方会像这样。“这里到底是
    这世上,有无数种生物可以制作成卡片,只要能杀死他们就能做到。又有无数种生物可以培养卡片,只要能杀死他们就能做到,还有无数种生物可以培养制卡师,前提是能杀死他们。
  • 开局一艘宇宙战舰
    小说《开局一艘宇宙战舰》TXT下载
    李小年重生了。重回五年前的虚拟网游《星风》,这一次,他发现自己变得有些不一样。获得的技能竟然是记忆灌输,从陌生到熟练,只需要一瞬间。叮系统:您学会初级射击技能,获得10年射击经验。系统:您学会机械改造技术,获得10年机械组装经验。玩着虚拟网游,不知不觉中,李小年在现实世界里俨然成了一个超级…
  • 天衍真经
    大衍真经小说
    周毅带着一个高等文明的灵魂芯片来到一个武侠世界,什么?三流功法?没关系,我的芯片可以把它推衍到二流乃至一流功法,什么?两个一流功法?那我把它们融合成一部顶尖功法。给我一个吐纳功,我将通往武道之巅!
  • 吸血伯爵之永生之路
    吸血伯爵之永生之路
    六度空间,是吸血鬼的世界,可这里等级制度十分严苛,他——末流,吸血鬼里的最低级别,做着最下等的工作,甚至是他们的食物,最后还被自己的上级设计陷害落了个电击,灰飞烟灭!原本以为自己死定了,谁知道醒来后,却在不知名的地方,而且这里的生物很奇怪,没有獠牙。“流儿,你该吃药了!”“什么东西?这么苦…
  • 都市之至尊齐天大圣
    小说《都市之至尊齐天大圣》TXT下载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万道轮回。妖界至尊齐天大圣被暗算,重生都市,成为一名家族废弃子。大圣威严不可犯,呼风唤雨,力挽狂澜。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这漫天诸佛都烟消云散!本大圣要这让天地,再次因我而颤抖!
  • 无名纪元
    纪元名字小说
    吴溟日记片段:那日跟往常游戏项目发版本一样,通宵加班至凌晨2点,对座的女程序猿同事找我写一个名为NoNameProject的程序。这可难不倒我,当我敲完代码运行后,再次睁开眼睛就来到一个奇葩世界,自己则变成一个金属+肌肉的健美大汉,然后各种遭罪。Areyoukiddingme?老虎不发威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