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乔巴】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乔巴王
    海贼王小说乔巴的
    海贼之乔巴王(叫我乔巴好吧)
  • 葫芦帮的传奇
    葫芦帮的传奇
    国服有【龙域】的龙骑士所守护......美国有【圣殿】的圣殿骑士所守护......日本有【妖都】的妖神护卫所守护......英国有【神兵谷】的神兵骑士所守护.........
  • 海贼王之女王殿下
    海贼王之殿下
    原创女主,CP:索隆(男二:艾斯)女主很强,但肯定不是玛丽苏,梦想是把天龙人拉下神坛。索隆:路痴(吃了恶魔果实那种)钢铁直男(情话是不可能有......
  • 最后一个徒弟也成神了
    小说《我有一百个神级》TXT下载
    时空乱流,穿到了玄幻版的唐朝。系统好像出故障了,全都是不正常的任务,上来就让收废柴徒弟。收就收,结果不是女装大佬,就是萌妹子,再就是恋爱女王龟仙门,乌龙师父领呆萌徒弟,讨伐天下妖魔,平定邪修叛乱,共保大唐天下太平。
  • 妖精大陆战记
    男主女主是艾莉亚,乔巴,阿西娜的小说是什么
    高二学生李唐穿越到妖精大陆,却接到了一个拯救世界的任务。他偶遇逃婚的少女,结识中二直男,还有个沉默寡言的小萝莉,在这个斗气与魔法的世界里,等待他的,会有怎样的冒险与惊喜?十年前离奇失踪的父亲,千年前人族和魔族的战争谜团,还有这个世界的真相,都在等待着他一步步揭开。本书慢热,非爽文,不种马,…
  • 海贼王的副船长
    海贼王死一船人
    世人称她为“嗜血魔女”,却不知她最痛恨的就是鲜血。从小的试验品生活,大量的杀手训练,早就让她麻木。血红的轮回之眼,剥夺了她最后的希望,让她从此坠入黑暗中。终于厌倦了的她,逃出了童年的梦魇之地。逃离地狱的她,遇见了阳光般的少年,是否就是她的避风港?“呐,路飞,可以把我带去大海吗?”“当然可以…
  • 草帽船的画家
    草帽画
    ”你来当我们的伙伴,到我们船上当我们的画家!“路飞兴奋的喊道。画家:”不要!我拒绝!“路飞:”我拒绝你的拒绝!“山治:这台词有点熟悉。画家:”.......“
  • 在海贼当忍者
    混在海贼中的忍者
    穿越到海贼世界一个6岁小孩身上,后四处旅行,并协助盟友完成必死桃之助成就。
  • 我是半兽人
    哦我是半shòu人txt
    当她也死后,我就开始思考: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呢?当我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找不到答案。但是存在就必须要有个理由,不然就和死亡没什么差别。于是我做了这么一个结论:“我是为了杀光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我活在担心被暗杀的恐惧之中,这么想才能觉得安心...因为我藉由持续杀害…
  • 海贼王之绿色的春天
    海贼王sè的小说
    搭乘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行驶错误的大巴,下车见新世界——下定决心要返回,在离目标越来越近的时候却被断掉希望——绝望吗?不,真正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