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亦淑】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是无婚论
    小说《我不是无婚论》TXT下载
    [我不是无婚论/作者:休菲孰能]爱情,如果可以不依附于任何物质,婚姻也就没有必要了。初恋的纯真,以为爱情仅需时间来维系,可以不繁衍后代,也可以不牵涉肉体,但是我们失败了。失恋有时会是致命的癌,倾尽心力之后,我就再不懂得爱情了。在这个世界迷惘流浪,只剩了失去贞操的灵魂。爱与被爱,结局只能是生…
  • 蛊后养成记
    小说《蛊后养成记》TXT下载
    她是来自神秘教派的使者,处心积虑的接近,步步为营的算计,他是高高在上的靖北侯世子,自诩淡薄洒脱,却在她出现的时刻心神慌乱。生相依,死相随,新欢旧爱,谁在一步步妥协,谁又在一点点沉沦,师命难违,父仇难忘,他们又该在纠缠不断的爱恨里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蛊后养成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txt百度云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回忆曾是溺毙我的河流
    苏筱云姚亦淑《回忆曾是溺毙我的河流》
    你们好,我叫詹雨,我现在还行,也还活着。这本小说只是把我自己憋在内心许久的故事叙述出来,给不认识我的人看看而已。也许会有认识我的人看到,那么我要重点提示:小说的内容都是假的,相信我。有的人是从生活中提炼小说的素材,而我,是把自己的生活过成了小说。那一年,我将要参加高考,却很不合适地在那个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