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付炎】的小说是什么?
  • 驭鬼天王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单肩包。夏季的天气,亮得就是快,六点才刚过,天已
    一个附着二次元女鬼的运动手环,一个带着神秘力量的蝙蝠纹身人不能做的,鬼都能做?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付炎,为了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神,开始了一场与女鬼的交易。(付炎:这只女鬼怎么越看越像大叔?居然看见美女就流口水喂,喂,你,你又用我的身体去做了什么坏事?为什么每次都是你享受,我背锅啊?!)ps:封…
  • 帝命难违:皇后她恃宠生骄
    小说《帝命难违:皇后她恃宠生骄》TXT下载
    传闻皇上和皇后相敬如宾,夫妻琴瑟和鸣。付斓曦本以为这些都是皇上装出来的。但后来付斓曦却发现,这皇上居然是真的喜欢自己的。“斓曦,我心悦你”付斓曦:假装没听到“付斓曦,你再这样我就要封妃了!”某皇帝怒。“皇上,臣妾觉得这个提议不错,毕竟皇家需要开枝散叶,臣妾举双手双脚赞成!”“付斓曦,这个任…
  • BOSS宠妻:别惹重生大小姐
    别人重生大小姐
    女主:从懂事起,她就知道,继母不像表面上表现的那么喜欢她,可是为了不让辛劳的父亲为难,她从来不说。本以为这样就能让家庭完美的她怎么都没有想到,她的隐忍换来的是父亲、自己,还有自己未出世孩子的惨死。若有来世,她发誓,就算是死也要拉着她们给她垫背。只是,那个她背叛了的男人,她要怎么面对?男主:…
  • 穿书后:我与村口屠夫闪婚了
    小说《穿书后:我与村口屠夫闪婚了》TXT下载
    某医科大学高材生言瑶瑾遭遇车祸穿越了,还穿成了一本狗血小说中没活过三章的配角。好家伙,开局就遇到亲妹妹下毒,好不容易躲过毒药后又遇到了债主上门讨债,三言两语不合又被亲妹妹出卖差点被抵债。还好情急之下有人路过救了他们一命,可那被墨水冲昏了头脑的老爹竟然想到嫁女还赌债。一头雾水还没有弄懂剧情的…
  • 百岁老仙染红尘
    百岁老仙染红尘
    百年前,生于清朝末期、本是孤儿的余子丰,街头讨饭时偶遇一位老道士,引他走上了修真之路。余子丰心智坚韧,随老道士隐于深山苦修百年不问世事,终跨入金丹期门槛。百年后,为锤炼心性,一百一十岁高龄、却长着一副二十岁相貌的的余子丰选择下山入世,怎料这世界早已物是人非、遍布迷茫——拉车的马儿不见了,车…
  • 当锦鲤穿成了炮灰男配
    太子之穿成了炮灰男配
    接档文《我靠武力在恐怖游戏里称王[无限]》求预收啦~景礼一朝渡劫失利,穿进了一本渣攻贱受文里。文里渣攻典型的凤凰男,为了前途攀上富豪公子哥,创下基业后又回头去找心头的白月光,再抢了公子哥的家业后又一脚蹬了对方,和白月光走到了一起。而景礼就是那个被蹬了的公子哥,还一来就面对捉奸现场。彼时渣攻…
  • 当锦鲤穿成了炮灰男配
    小说《当锦鲤穿成了炮灰男配》TXT下载
    [穿越重生]《当锦鲤穿成了炮灰男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绕笙(晋江VIP) 景礼一朝渡劫失利,穿进了一本渣攻贱受文里。 文里渣攻典型的凤凰男,为了前途攀上富豪公子哥,创下基业后又回头去找心头的白月光,再抢了公子哥的家业后又一脚蹬了对方,和白月光走到了一起。 而景礼就是那个被蹬了…
  • 穿成上尉太太后我变强了
    小说《穿成上尉太太后我变强了》TXT下载
    传闻星际战神林晏川不喜女色,新婚夜连娇妻的脸都没看上一眼,转身就奔赴星海,醉心沙场。星民法典第六百三十六条规定,夫妻婚后连续十年分居,自动解除婚姻关系恢复单身。十年将近,全暮拉莫星球的人都在可怜那位安守本分,老老实实受活寡,从不抛头露面的上尉太太时。上尉太太突然登顶各大媒体热搜:“上尉太太…
  • 镜妙之门
    镜之门txt下载
    一面神奇的镜子,开启一个不一样的修真世界。洪荒?没有!诸子百家,共谋气运?秦皇汉武,皆是修士!天地失序,三界即将大乱?继承遗志,建立万古天庭!
  • 错嫁:惹火了王爷
    水晶球散发着鬼魅的光,披着黑纱的女人将手轻轻放在董小捷的手上,阖目片刻,突然倏的睁开眼看着董小捷,眼
    一次穿越引发的一场错乱——一次失误的穿越,两个女人的错嫁,三个国家的命运柳倩儿不明白,为什么倒霉的事一件接着一件来,先是最亲爱的姐姐被突然宣招入宫成了皇后,从此后姐妹命运殊途。只不过相中了一个帅哥,鬼使神差地跟进了新房,却被另一个男人拉进了红纱帐,好吧,王妃就王妃吧,柳倩儿认了,可是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