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任临】的小说是什么?
  • 南先生,您的老婆要上天
    小说《南先生,您的老pó要上天》TXT下载
    【ps:这是一个随时飙戏随时变脸的病娇女主与深情细心的军少男主之间的虐狗打渣成长剧。】之前在陆黎清的眼里,南爷是清冷孤傲的,面瘫脸很有意思,却耍不得,因为代价太大。在几年后的见面,她却发现这个人可推可诉可调戏,对她纵容到没下限。“这是南爷?”好让人心颤的想法喔。南赫琛注视着她:“在我这里,…
  • Hello,竹马军少
    男主女主是陆黎清,南赫琛,陆黎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爽文】五年前家族突如其来的覆灭,陆黎清开始了隐藏伪装的生活,却在五年后骤然被打破。“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我善后。”南爷说。陆黎清:“好。”女孩笑容灿烂:“打她可以不?”南爷面不改色:“打。”陆黎清:“杀他可以不?”南爷:“杀。”陆黎清:“我铲流言,必要时推一把。”南爷:“行。”陆黎清…
  • 我和道尊化敌为gay[剑三]
    我与道尊化敌为txt
    舒遥一朝绑定剑三系统,恶人阵营的七秀穿成魔修,没毛病。坐上魔尊宝座后,舒遥活在修仙界传说中,说他嗜杀成性,有千百张面容,美艳莫测,神仙难辨。比魔尊的易容更不明不白的是他和道尊的情缘。舒遥:“一开始我可怜暗恋我上百年,心思深藏,忍不住给了他点好脸色看。”“后来他发现我是个好人,感念我暗恋他许…
  • 尽余生
    尽余生 百度云网盘
    内容简介故事讲述的是心理医生与商业骄子斗智斗勇的浪漫爱情。女主叶余生是心理医生,有着可以看穿谎言的能力,真实得让人不愿亲近。唯独讳莫高深的他——任临树,商业骄子,一次次将她领入他精心布置的局中。她以为他被制服,事实上控制全局的始终是他。重逢时,他的未婚妻周得晚,不明原因跳楼自杀在叶余生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