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众生】的小说是什么?
  • 心经的故事
    追心故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心经》的故事讲述了释迦牟尼佛的讲经大法会上,释迦牟尼佛的大弟子舍利弗遇见了观世音菩萨,舍利弗向前礼拜观世音菩萨,他说:"大士,我们怎样令众生获得智慧,众生拥有了智慧就能知道修行的正道。“观世音菩萨对舍利弗说:”舍利子,你看那些自在的大菩萨,他们拥有智慧自在,神通自在。他们拥有来去其他佛国…
  • 不得以扶乩坏乱佛法(文白对照)
    众生罗汉《不得以扶乩坏乱佛法(文白对照)》
    不得以扶乩坏乱佛法译文印光在三月二十八号接到江苏海门县二甲镇邮局王海泉的书信说某某名流依照乩坛晓谕联络南通、海门、启东、如皋四个县的农、工、商、学、军、政各界建造祈祷世界和平的道场已经
  • 大乘了心法
    众生罗汉《大乘了心法》
    大乘了心法讲述人上成下刚法师讲述地点长春般若寺弘法楼启讲日期20087232008726佛历二五五二年六月二十一至六月二十四大乘了心法出版序大乘了心法者依圆教无作四谛谓大乘菩萨圆观一切
  • 中国佛教哲学要义
    男主女主是大正藏,众生,华严的小说是什么
    “佛教的哲学”是一个非常后起的概念,但佛教思惟无疑是作为宗教的佛教进入人类的精神生活领域的结果。方立天教授的这本《中国佛教哲学要义》描述了自古以来中国社会所特有的中国气派、中国风格的佛教精神生活内容,勾勒了中国佛教哲学体系,是作者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肯定以及一份期待先进文化产生的热情。
  • 佛经解说六篇
    小说《佛经解说六篇》TXT下载
    净行法师編著(一)佛陀的降生(二)出外游观与出家(三)寻师问道(四)苦修六年(五)降伏魔怨(六)道成肉身(七)转法轮(八)鹿野苑度五比丘(九)第一位在家佛弟子(十)应世缘尽(十一)佛陀入无余涅繁(十二)八王分舍利(十三)结集圣典的号召(十四)五百阿罗汉结集于王舍城(十五)经、律、论三藏的结…
  • 佛经解说
    佛经心经全文完整版
    ——白云娑婆苦,身世一浮萍。蚊蚋睫中争小利,蜗牛角上窃虚名,—点气难平。人我盛,日认长无明。地狱尽头成队入,西方无个肯修行,空死复空生。娑婆苦,光影急如流,宠辱悲欢何时了,是非人我几时休,生死路悠悠。三界里,水面一浮沤。纵使英雄功盖世,只留白骨掩荒丘,何似早回头。说明佛教的经沦,浩如烟海,…
  • 大方广佛华严经八十卷
    大方广佛华严经全文txt
    大方广佛华严经八十卷(佚名)
  • 形山秘藏
    形山秘藏
    自古及今,人类就没有停止过对宝藏的追求。什么是真正的宝藏?金子、银子、珍珠、钻石?大量的土地?美女?子孙?权利、地位?还是健康长寿?知识、智慧?技巧?朋友?功德每个人对宝藏的定义不同,其行为、取舍就会不同。你心中的宝藏是什么?
  • 混沌至尊2
    男主女主是张旭,众生,青阳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第五十四章虫人国度更新时间:201061113:57:41本章字数:2171没有被震天龙舟所吞噬而逃跑的虫人极为聪明。它们逃向四凹八方漫无目的的乱飞。让人一时间也不知道追那只好。不过它们再聪明也聪明不过身为人类的张旭。因为被张旭打伤的五大虫王。体内已经留有张旭的拳意。而这拳意就像张旭的…
  • 解深密经
    解深密经读诵
    分别瑜伽品第六佛法不唯是理论的发挥且亦重于行为的实践。有解无行那就偏颇不全所以理论与实践须要打成一片。上四品是开显的胜义了义理此及下品是开显的真实了义行。于中先讲瑜伽的胜解行。胜解是种
随机推荐